可艾最新推出一款最喜氣的時尚中國風筷架組。

【蝴蝶福疊筷嫁】筷子&筷架禮盒 姊妹禮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968.htm

可艾婚禮小物_蝴蝶福疊筷嫁 筷子&筷架禮盒 姊妹禮

黑色與紅色的組合搭配,既喜氣又時尚,是長輩和年輕朋友都喜愛的筷架禮盒設計!

可艾婚禮小物_蝴蝶福疊筷嫁 筷子&筷架禮盒 姊妹禮

適合送給未婚的伴娘和好姊妹,祝福快嫁,是最具意義又有質感的伴娘禮和姊妹禮!

可艾婚禮小物_蝴蝶福疊筷嫁 筷子&筷架禮盒 姊妹禮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可愛的餅乾名片夾,是結婚新人的朋友同事主管長官都適用的婚禮小物。

可艾推出草莓色與焦糖色二款,贈送女生男生都適合喔~

【草莓餅乾 名片夾】謝卡套 伴郎禮 禮盒裝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967.htm

可艾婚禮小物_草莓餅乾 名片夾 謝卡套 伴郎禮 伴娘禮

【焦糖餅乾 名片夾】謝卡套 伴郎禮物 禮盒裝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966.htm

可艾婚禮小物_焦糖餅乾 名片夾 謝卡套 伴郎禮 伴娘禮

商品正面有部分亮鏡面設計,充滿時尚現代感,同時可當鏡子使用呢!

可艾婚禮小物_焦糖餅乾 名片夾 謝卡套 伴郎禮 伴娘禮

不鏽鋼外殼,內襯黑色絨布。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晶造型的黑色筷子+銀色蝴蝶結筷架,搭配上銀色的包裝盒充滿時尚感~

適合送給未婚的伴娘和好姊妹,是最具意義又有質感的伴娘禮和姊妹禮!

水晶造型筷系列,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的祝福。可艾特別選出二色做搭配組合:

【粉鑽箸福筷嫁】筷子&筷架禮盒 姊妹禮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963.htm

可艾婚禮小物_筷子筷架禮盒 姊妹禮伴娘禮

粉紅代表浪漫,具愛情及幸福能量~

可艾婚禮小物_筷子筷架禮盒 姊妹禮伴娘禮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郎新娘 祝福筷】筷嫁筷結 婚禮小物筷子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956.htm

可艾婚禮小物 新郎新娘 祝福筷子

西式新郎新娘結婚禮服最浪漫~

可艾貼心設計雙面印刷筷套,同一雙筷子的包裝,一面是新郎、一面是新娘。

可艾婚禮小物 新郎新娘 祝福筷子

深棕色的筷子以金色黑色桃紅色的條紋設計充滿質感~ 

可艾婚禮小物 新郎新娘 祝福筷子

實用的筷子禮物適合所有親友,是款可愛的婚禮小物。

可艾婚禮小物 新郎新娘 祝福筷子

露出包裝的筷子就像是新郎新娘穿的鞋子,感覺特別討喜可愛~

可艾婚禮小物 新郎新娘 祝福筷子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皇室婚禮 祝福筷】筷嫁筷結 婚禮小物筷子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957.htm

可艾婚禮小物 皇室婚禮 祝福筷子

威廉與凱特的王子與王妃造型最華麗!

可艾貼心設計雙面印刷筷套,同一雙筷子的包裝,一面是王子、一面是王子妃。

可艾婚禮小物 皇室婚禮 祝福筷子

深棕色的筷子以金色黑色桃紅色的條紋設計充滿質感~

可艾婚禮小物 皇室婚禮 祝福筷子

實用的筷子禮物適合所有親友,是款可愛的婚禮小物。

可艾婚禮小物 皇室婚禮 祝福筷子

露出包裝的筷子就像是新郎新娘穿的鞋子,感覺特別討喜可愛~

可艾婚禮小物 皇室婚禮 祝福筷子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艾婚禮小物 11月活動

讓幸福新人藉由贈送婚禮小物,分享喜氣祝福單身朋友早日脫離光棍、告別單身吧!

精選多款兄弟禮、姊妹禮,同商品二件以上8折~

幸福的新人們~ 多準備幾份禮物,送給未婚的伴郎伴娘、單身的親朋好友吧!

活動期間:2013.11.10 ~ 2013.12.01
活動項目 http://www.kute.com.tw/Topical/promotion201311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繽紛星星糖】金平糖喜糖 混色(42入)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959.htm

可艾婚禮小物 繽紛星星糖

金平糖是日本一種外形像星星的小小糖果粒,在以前是作為皇室的赠品。

喜氣的名字是祝福親友有金子也有平安~

可艾婚禮小物 繽紛星星糖

星星代表信心和希望,一顆顆亮晶晶的繽紛星星糖,裝於瓶中作為結婚喜糖、二次進場禮物送給親友。

可艾婚禮小物 繽紛星星糖

送星星糖果的涵義就如同送摺紙星星一樣,是祝福收到的婚禮賓客都能心想事成~

可艾婚禮小物 繽紛星星糖

軟木塞將包覆鋁箔紙以維持密封狀態(如圖),可自行拆除(建議保留以確保緊密度)。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稻米在華人世界屬於最重要的糧食作物,在古老的傳統喜事的埸合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舉凡嫁娶喜慶,都會使用到米或米製品,延續著古老的傳統。每一樣都有它的涵意圓圓滿滿,象徵著多子多孫、金玉滿堂。

現今有越來越多新人的婚禮小物會選擇贈送米,來取代糖果餅乾或其他結婚小禮物。因為送米不只男女老少都適用,又不怕糖分熱量膽固醇! 而且真空喜米包裝也比一般喜餅喜糖的保存期限較長,既健康又不怕容易過期而浪費! 贈送喜米除了更加實際,也有蘊藏祝福的涵義喔~ 祝福收禮的人有長期飯票、不愁吃穿,也祝福生生不息、幸福美滿(台語:米滿)。

台灣農民用感情種的米,最適合結婚時與親朋好友分享喜悅與健康,是婚禮上最能向親友致謝的伴手禮。可艾推出多款討喜造型的喜米禮盒,讓送禮的人體面,收禮的人也開心~

【米滿便當】喜米禮盒 婚禮伴手禮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912.htm

代表幸福美滿的米滿便當喜米禮盒,是最喜氣又實際的婚禮小物伴手禮盒。

可艾婚禮小物_米滿便當 喜米禮盒 婚禮伴手禮

 

【幸福抱稻】結婚喜米禮盒 婚禮小物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911.htm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場浪漫而又令人羨慕的婚禮,不僅僅是新娘靚麗動人就可以的,婚禮場地的設計與那些獨特的小物自然成為了婚禮上的默默功臣。對於簡單個性的美式婚禮而言,這當然更沒有例外,他們也許不會花上很長的時間去挑選禮服,但是總會轉足了腦筋,將創意的構想融入這場婚禮裝飾上。DIY小物就是最獨特的時尚婚禮裝飾必備了,不妨就跟著小編來看一看吧!

美式婚禮DIY裝飾小物:獨特俏皮風

以創意個性為標榜的美式婚禮,這樣一組新郎新娘兩人的婚禮場面,是不是讓你和小夥伴們都驚訝了呢?一對可愛獨特的DIY面具,身後用美式經典動漫書所拼湊出的婚禮背景墻,不妨透露著兩人對動漫的喜愛與熱情。也許就是這本經典動漫讓他們走到了一起呢?

comicbook-engagement-05

comicbook-engagement-08

comicbook-engagement-09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年秋冬成衣有不少都非常適合在婚禮上穿,這裡小編為你精心挑選了10款最貴氣最有藝術感的禮服,趕快來看看這些來自Dior﹐D&G﹐Ralph Lauren等大牌的優雅華服吧!

Dolce &Gabbana2013秋冬女裝Dolce &Gabbana 2013秋冬女裝

Ralph Lauren2013秋冬女裝Ralph Lauren 2013秋冬女裝

Christian Dior2013秋冬女裝Christian Dior 2013秋冬女裝

Narciso Rodriguez2013秋冬女裝Christian Dior 2013秋冬女裝

Tory Burch2013秋冬女裝Tory Burch 2013秋冬女裝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2∕13」是具幸運連號意義的日子,吸引美國新人舉行婚禮。

本月12日逢罕見的日期數字組合:11月12日2013年(11/12/13),也是今年最後1個具幸運連號意義的日子,所以儘管當天是星期二,依然吸引美國各地成千上萬對新人選這1天舉行婚禮。

紐約每日新聞報報導,「11/12/13」是本世紀倒數第2個連號日期,下1個是明年12月13日 (12/13/14),之後就要等到2103年了。連鎖婚紗店「大衛新娘」表示,預期將有許多新人趕在這1天完成終身大事,該店估計約有2265對新人預定婚紗。

「大衛新娘」行銷長貝特勒表示,美國新人愈來愈流行選在「標誌性日期」結婚,本世紀最後1個連號日期「12/13/14」逢周末,預期屆時結婚人數將會創新高。

 

【2013/11/06 Upaper】http://udn.com/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人婚禮有的高調,有的低調,有的溫馨,有點氣派,而作為婚禮邀請函的喜帖,也是帖如其人,有個性,方寸之間創意十足。

簡潔有誠意

  大S的喜帖從婚禮儀式到晚餐,再到AfterParty都明確註明時間,莊重、明白,一看就懂。除此之外,請柬上「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的四包原則,讓人感嘆汪小菲的大手筆,誠意十足。此外,喜帖還提醒來賓「自備行李,請穿自己喜歡的美麗衣服」。這句話是大S設計的。

大S 汪小菲 喜帖

 

大S 汪小菲 喜帖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目前已有專營海內外頂級婚禮的業者,專為有意來台拍攝婚紗與遊玩的海外新人推出各式套裝方案。

目前已有專營海內外頂級婚禮的業者,專為有意來台拍攝婚紗與遊玩的海外新人推出各式套裝方案。

隨著許多藝人、名媛出國結婚被媒體揭露或大幅報導,台灣許多的適婚族群都十分憧憬能在異鄉的國度舉行一場盛大的婚禮。但事實上,許多國外的留學生、華僑、陸客卻獨鍾台灣的景點,紛紛特地來台拍攝婚紗照,此一人數更在去年成長了50%以上;因此,近年來「台灣婚紗拍照+台灣旅遊」已成了另類的賣點,台灣儼然已成為亞洲婚紗攝影拍攝地的首選。

拍攝婚紗照雖然是一生一次的回憶與留念,但由於全球經濟景氣持續低迷,迫使準新人們也得思考荷包能否負荷高昂的費用;以亞洲熱門的婚紗拍攝國家為例,韓國的拍攝費用加上交通、食宿等花費,5天至少得花上15萬台幣,至於日本則至少需要20到30萬台幣以上。

在這種狀況下,台灣的婚紗業近年來在全球市場上異軍突起,不單是因為充滿競爭力的價格,也因為婚紗攝影技術非常優良;同時,台灣也擁有包括四四南村、陽明山黑森林/荷花池、北海岸三貂角、淡水的滬尾炮台公園/小白宮等許多頗具特色、可為婚攝加分的景點。所以,在相同花費的考量下,許多國外的新人選擇台灣做為婚紗攝影的地點,更可順道遊覽,一窺台灣的富麗風光。

對此,婚禮業者金紗夢公關表示,台灣的婚紗攝影技術在世界上十分知名,向來都是海外新人熱門的拍照地點選擇。業者特別提到,曾經有一對海外新人,男方是移民美國台灣人的下一代,他父親希望婚紗可以回台灣拍,除了希望自己的小孩不要忘本,更可以趁這次機會讓他對家鄉有更深切的了解與感情,而拍攝後的結果也令這對新人非常滿意。

看準這一塊成長迅速的市場,目前已有專營海內外頂級婚禮的業者,專為有意來台拍攝婚紗與遊玩的海外新人推出各式套裝方案;行程中除了婚紗挑選與拍攝之外,還提供專屬的旅遊行程,甚至是以專車、專人嚮導的方式,讓新人在擁有高自由度與高隱私的狀況下遍覽台灣的著名景點,展現獨樹一格的高品質服務。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采妮、邱韶智 新加坡結婚  楊采妮、邱韶智 新加坡結婚 楊采妮婚照/福隆提供

楊采妮11月2日穿上Romona Keveza婚紗,在新加坡和邱韶智舉行婚禮。前一晚楊采妮在單身派對上,看到梁詠琪、許茹芸、李心潔、夏永康、張之亮、徐克以及多位同學都飛來參加她的婚禮,感動得哭了。

2日下午一對新人遵從古禮奉茶儀式,除邱韶智家人、楊采妮母親,徐克也以乾爹身份出席,也沒有迎娶整新郎的情節,儀式進行簡單隆重又溫馨。梁詠琪、李心潔擔任婚禮主持人,由4朵花的唯一剩女許茹芸擔任伴娘,婚禮上楊采妮穿上特別赴美選購的Vera Wang禮服,開心邁入人生新的里程。


全文網址: 楊采妮、邱韶智 新加坡結婚 | 娛樂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8269488.shtml#ixzz2jf0OgF6o 
Power By udn.com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人結婚攀比?其實全球都一樣!

  又收到“紅色炸彈”了吧?你參加婚宴“啞巴吃黃連”,人家舉辦婚宴更是“有苦說不出”:調查表明,超過九成的受訪者表示,婚禮的花費讓人吃不消。還有近八成的人認為,當下的婚禮已經變味了,盲目攀比,越來越奢靡! 

   現在都愛“中外”對比,那世界其他地區結婚都是什麼情形?攀比奢靡嗎? 

中國人結婚攀比?其實全球都一樣!

  
  美國:婚禮就是新婚夫婦虛榮心攀比 

  出於宗教信仰的緣故,美國人向來操辦婚禮很繁瑣,男女雙方家庭都非常注重禮節。據統計,自1990年以來,美國每年舉行的婚禮次數從116萬場增加到現在的240萬場,平均消費由1.5萬美元提高至2.78萬美元。如果要計算置辦新房、購買鑽戒、外地度蜜月的費用,總額更加龐大。這兩年,數以萬計的婚紗攝影店在美國遍地開花,網上婚禮公司更如雨後春筍般湧現。 

  剛當上新娘的蘇珊說,大多數美國新娘都願意購買禮服,婚後會收藏起來,等女兒出嫁或者行成年禮時作為珍貴的禮物送出。她自己身上穿的結婚禮服價值1000美元,粗略計算下來,結婚當天的花銷3萬多美元,其中場地租金1.8萬美元,攝像費2000美元,邀請樂隊伴奏和法官主持1000多美元,招待150位客人用了1萬美元左右。美國人贈送新婚夫婦的禮物一般是由新人自己提出來,親朋好友們選擇購買。以前,大家要通過打電話或者口耳相傳才能知道新人需要些什麼,比較麻煩。現在有了網絡,情況大不一樣。新人會在婚禮前的幾個月內,找一家或數家自己喜歡的百貨公司挑選好結婚的所需品,然後擬好清單,注明價格,放到網上傳給親朋。美國人通常要花一年半載的時間來準備婚禮。按照傳統,婚禮費用一般由女方和她的家庭全部負擔,但現在男女雙方也會共同分擔。 

  馬里蘭州一家婚禮諮詢公司的顧問傑樂德.莫納漢說,大部分美國人,包括一些不信教的人,都願意選擇在教堂舉行婚禮,神父或牧師主持儀式,新婚夫婦跟著念誓言。莫納漢說:“舉辦神聖而隆重的婚禮儀式是為了增加新人對婚姻的責任感,但事實上,這並沒有多大作用。”美國的離婚率高達50%左右,不少人一輩子要結幾次婚。“如今,美國人的婚禮很大程度上是新婚夫婦們虛榮心的攀比”。 
 

中國人結婚攀比?其實全球都一樣!

  
  日本:寧緊張也要體面 

  日本人舉行婚禮無外乎兩種,一種是在神社舉行日式儀式,另一種是在教堂或租用的大廳舉行西式儀式,而且大部分日本人沒有拍婚紗照的習慣。所以,以上兩種儀式的最大消費都在於“披露宴”,也就是招待前來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觀賞儀式,然後共同進餐。據日本一家婚慶雜誌對7400位新人的調查,2009年日本新人辦婚禮和婚宴的平均費用是331萬日元,比2008年增加了13萬日元,比2005年增加了37萬日元。雜誌的調查顯示,日本人結婚戒指的平均消費是22萬日元,結婚禮服43萬日元。“披露宴”的客人人數平均為74人。雖然人數與2005年相當,但平均消費高出了不少。現在由於經濟不景氣,個別地方政府將自己的政府辦公樓大廳租給新人舉行結婚儀式,這樣又能為新人省錢,又能給政府開源。 

  包括新婚旅行在內,2009年日本新人結婚的整體消費平均為433萬日元,其中198萬日元來自家長和親朋好友的“讚助”。但東京、大阪等大城市與北海道等邊遠地區在婚宴價格上還是存在相當差距的。日本婚慶界相關人士分析說,雖然近幾年經濟不景氣,但結婚畢竟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很多新人還是寧可以後過的緊張一些,先籌備個體面的婚禮再說。另外,晚婚的普及,新郎新娘的收入增加和親屬經濟實力的增加,也是近兩年婚慶消費提高的重要要素。 
 

中國人結婚攀比?其實全球都一樣!

  
  英國:紳士們都好面子講排場 

  英國人的婚禮浪漫而莊重,既有鮮花又有美食。但操辦一場令人終身難忘的婚禮,沒有足夠的耐心和充裕的時間是不可能的。如果缺少金錢的支持,則更是無從談起。英國《您與您的婚禮》雜誌的統計數據顯示,英國一場婚禮的平均費用為15764英鎊,倫敦地區更是高達18154英鎊。表面上看,這僅相當於英國人年均收入的一半多,但與其可支配年收入相比,卻不知要高出多少倍,從而給不少家庭帶來了沉重的經濟壓力。 

  拿普通婚禮來說,整個程序先後包括了教堂儀式、婚禮後的酒會以及晚上的正式宴會三部分。而正式婚禮前,往往還要有同樣花費不菲的訂婚儀式。據統計,雖然一些年輕人為了節省精力和開支,選擇到市政府的結婚登記處或到國外旅行結婚,但仍有53%的人渴望在教堂裡共結連理。 

  在英國,一場婚禮至少需要負擔場地租借、訂婚與結婚戒指、婚紗禮服、宴請、鮮花、攝像與照相、蜜月旅行以及租豪華轎車等20多項費用。按英國傳統,婚禮一般由女方家長出錢操辦,新郎家只需承擔蜜月期間的一些開支。但隨著近年來各種婚慶支出以高於通脹率3倍的速度猛增,女方家面臨的經濟壓力越來越大,男方家長有時也會主動負擔一部分花費,如婚戒等。在這些費用中,最大的支出是蜜月旅行費。英國年輕的新婚夫婦度蜜月,最希望前往加勒比海享受陽光與海水,或乘坐豪華遊艇環遊印度洋。僅此一項的平均費用就高達2828英鎊。為了減輕這方面的負擔,許多新郎新娘都會提前通過各種方法暗示親朋好友,盡可能送些實惠禮物,或為他們的蜜月旅行慷慨解囊。 

  另一項龐大的支出就是宴請和招待費。好面子的英國人很講排場。據統計,英國44%的婚禮邀請的賓客在百人以上,場地多為風景秀麗的鄉間別墅或歷史悠久的古堡等。近年來,這些地方的收費也水漲船高。簡單估算下來,場地、酒水、點心、正餐和服務等費用,平均每人要花費約45英鎊。單酒水一項,就要花1049英鎊。有品位的新人如果想在酒會上安排一個小型樂隊助興,還得再增加400多英鎊的支出。 

  此外,為記錄下終生難忘的時刻,攝像和攝影自然是婚禮預算中必不可少的一項。雖說有的夫婦精打細算請朋友幫忙,但更多的人還是願意支付1400多英鎊,聘請專業人士拍攝他們一生中最珍貴的一幕。 

  婚禮的大操大辦,在素以勤儉和自我克制而著稱的英國,這也成了一個越來越引人關注的社會問題。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少追尋大膽刺激的國外情侶會選擇在萬聖節這天舉辦婚禮,從服裝到道具,婚禮現場儼然變成一場主題變裝派對。來賓化身風暴士兵,婚禮蛋糕造型模仿赫特奴隸主賈巴,而戒童則由R2-D2機器人擔任。這場《星球大戰》主題婚禮將電影情節融入婚禮的每一個細節。

搞怪萬聖節主題婚禮派對

 

《星際迷航》主題婚禮上新郎新娘切開象徵克林貢城堡的婚禮蛋糕,不知道交換誓言是否也使用了《生活大爆炸》里「謝耳朵」最喜歡的克林貢語?

搞怪萬聖節主題婚禮派對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月潭今日喜氣洋洋,有場難得一見的低碳綠能fun電迎親婚禮在今(30)日舉行,成為當地喜氣與美麗的風景,也進一步宣傳這個台灣最友善的低碳綠能旅遊交通觀光亮點。
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環保署的積極推動下,這裡有電動遊艇、日月潭電纜車還有可愛的TOYOTA電動車出租,讓這個兼具觀光與水力發電的水庫湖泊場域,成為台灣推動綠能低碳電動載具的示範推廣區。
新郎和新娘都是日月潭長大的孩子,曾策辦過多次九族櫻花婚禮、日月潭纜車婚禮,這次終於輪到自己結婚,他們決定策辦一個低碳綠能的創意迎親,安排了一個兼具傳統與創新的婚禮迎親方式。
新郎陳羿齊表示,由於新娘家在日月潭鄰村的小巷弄中,不適合大型轎車行駛,因此他就向日月潭和運租車,專案承租了6輛小巧可愛的電動車,他每天都在日月潭,看到這款的TOYOTA iQ EV,被它可愛漂亮的外形深深吸引,因次特別安排這樣的迎親車隊,也成為這次婚禮的亮點。
男方家長原本擔心對女方失禮,後來在女方家長的支持下,這個國內首例的低碳綠能電動車迎親車隊終於成行,並且獲得觀禮親友的矚目與好評。
日管處表示,提供低碳綠能的旅遊行程,是持續努力的工作方向之一,很歡迎大家搭乘公眾運輸來日月潭,再租一輛電動車,悠閒安靜的慢遊日月潭。
這款超迷你的小車,日本原廠在全球目前只生產了100輛,和泰汽車一口氣引進20輛 ,就有19輛用在日月潭。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1030/10992427.html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志穎夢幻婚禮

    中評社北京10月29日電/近日林志穎因參加內地多檔綜藝節目,而使得微博粉絲迅速暴漲。今天林志穎的粉絲漲到了三千萬,為此林志穎也曬上特別福利慶祝自己成為千萬大戶。林志穎在新浪微博中曬出了其前段時間與妻子結婚的視頻,兩人在視頻中溫馨的送上感言,林志穎感恩妻子、感恩上天能讓自己與妻子白頭偕老。同時林志穎的妻子甜蜜的稱呼他為:親愛的Baby。

  新浪娛樂報道,今年7月30日林志穎與陳若儀在泰國普吉島舉行結合西式和泰式的海島婚禮,4歲兒子小小志(Kimi)和林志穎哥哥及曹格的女兒擔任花童。他們只邀請50位至親好友到場。今天林志穎為慶祝粉絲過三千萬,奉上了當天夢幻的婚禮視頻。

  視頻中林志穎與妻子海邊起舞、擁吻十分甜蜜,而林志穎也是瀟灑的騎著馬沿著海岸線奔向妻子。視頻中兩人還甜蜜宣誓。陳若儀對林志穎深情說道:“認識你之後,我才發現你是一個對父母孝順,對朋友義氣,對另外一半很溫柔很疼愛的好男人,這9年裡,你在外面努力工作,每個晚上你會打電話給我說晚安,分享那天的喜怒哀樂,最喜歡看著你陪Kimi玩,幫他洗澡,念故事書給他聽。往後的日子我答應你,會做你最忠實的伴侶,鼓勵你,支持你,啟發你,親愛的baby,我永遠永遠愛你。”

  而林志穎也是十分感恩妻子,稱妻子是他一直的夢想,如今已美夢成真,“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長久以來你是我的夢想,如今我的夢實現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感謝上天給我這樣的榮幸和你白頭偕老,謝謝你願意接受我的愛,用我們的未來迎接燦爛。從今以後我要照顧你,尊敬你,保護你,我將永遠愛著你,珍惜你,對你忠誠,直到永遠,今日我把自己交給你。”

林志穎妻子陳若儀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您的婚禮小物更加精緻,只要再簡單DIY加上小吊卡裝飾禮物包裝,就更顯獨特質感。

可艾設計出多款圖案與形狀的小吊牌小吊卡,讓您用心準備的婚禮小物包裝更加分喔!

 

【禮物吊牌】婚禮小物DIY包裝吊卡3x5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958.htm

甜蜜的粉紅色小吊牌,上面一對可愛的西式新郎新娘,代表新人歡迎親友蒞臨婚禮見證甜蜜婚禮。

可艾婚禮小物 禮物吊卡 吊牌 可艾婚禮小物 禮物吊卡 吊牌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客製喜帖_護照】個人化喜帖設計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951.htm

可艾客製化喜帖作品_結婚護照喜帖

精緻結婚護照喜帖設計,是喜愛旅行的新人必選的婚卡設計!

收到護照喜帖也象徵受邀的賓客來參加您的婚禮將如同踏上幸福國度喔~

可艾客製化喜帖作品_結婚護照喜帖

護照喜帖內頁,除了新人的婚紗照,還有婚禮的資訊。

可艾客製化喜帖作品_結婚護照喜帖

護照喜帖內頁有二面蓋滿出入境印章的簽證頁,紀錄二人從相識到踏上紅毯中間的特殊紀念日。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客製喜帖_機票】個人化喜帖設計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950.htm

可艾喜帖設計作品_機票式喜帖

創意機票喜帖設計,是喜愛旅行的新人必選的婚卡設計!

可艾喜帖設計作品_機票式喜帖

收到機票喜帖也象徵受邀的賓客來參加您的婚禮將如同搭上幸福旅程喔~

可艾喜帖設計作品_機票式喜帖

加購撕折線加工$500,可輕鬆撕下婚紗照做為婚紗謝卡紀念。

可艾喜帖設計作品_機票式喜帖

可艾可依照您的婚禮主題色系,為您設計出專屬於您的機票喜帖。

可艾客製化喜帖作品_機票式喜帖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月26日,新人們在三峽截流紀念園參加集體婚禮。

當日,來自全國各地的60對新人在三峽大壩截流紀念園內舉行集體婚禮,共同步入婚姻殿堂。

三峽大壩集體婚禮

三峽大壩集體婚禮

三峽大壩集體婚禮

原文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photo/2013-10/26/c_132832801.htm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公主,總有幸福的結局,從此過著快樂的生活~

選一部童話故事訂為你們的婚禮主題,也讓自己成為故事中的主角,將是非常有趣又難忘的回憶!

打造一場夢幻的童話故事主題婚禮,只要在準備結婚的每個環節著手,用點心思就能美夢成真。

1. 婚禮場地 / 會場佈置

最完美的童話婚禮場地,當然要有城堡了! 迪士尼樂園肯定是辦童話婚禮的最佳場地!

迪士尼樂園婚禮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稱「雪白歌姬」的台灣歌手許慧欣eVonne新婚半個月了,早前她在微博公開超美又性感的婚紗照,雖然丈夫未有出鏡,可是新娘子美麗得宛如仙子一般,已足夠令人大飽眼福。

eVonne許慧欣婚照

許慧欣在微博上寫說﹕「親愛的粉絲們 + loved ones,謝謝你們的祝福,我看的很感動,真的覺得我很幸運在一切一只有你們的支持!感謝我親愛的家人+朋友,我真的很幸福!」

至於負責擔任伴娘的圈中好友許哲珮Peggy,則在微博寫說﹕「好久好久以前我們就約定好,不管妳在哪裡,我都要飛去看妳穿新娘禮服的樣子。在這個美得像夢境一樣的地方,有妳夢想中的婚禮,你們一定要像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今次是許哲珮第一次當伴娘,她說﹕「我的朋友説,其他的伴娘們走起路來都很有氣質很優雅,只有我走起來很『蹦跳』,是否我還是比較適合當花童……」

36歲的許慧欣於2013年10月6日,與相戀三年多以及比自己小3歲的男友Dennis,在峇里島完婚,婚禮當天只邀請了80人到當地觀禮,連其圈中好友潘瑋柏、陳建州及范瑋琪等,亦因工作未能出席。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漢式婚禮

想要漢式婚禮的形式,卻又擔心這類仿古婚禮是否需要鉅額的支出呢?以下薇薇新娘要教大家如何控制預算喔!

漢式婚禮

婚禮場地占總預算資金的50%:
婚禮場地包括宴席、酒水、茶坊,是整場婚禮花費最大的一部分。結合漢式婚禮的特色,婚禮場地應選擇中式裝修風格的酒店或餐廳,現在許多酒店都會有中式風格的廳可供選擇。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民眾都知道,父母贈與子女的免稅額,每年各有220萬元,但很多人不知道,子女結婚,當年度父母贈與子女,另外還有100萬元免稅額,換言之,子女結婚,當年度父母親可贈與子女的金額,最高可達640萬元。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表示,依遺產及贈與稅法第20條規定,不論有幾位子女,或是否於同年度結婚,每一子女結婚時,父母均可各贈與結婚子女財物100萬元,不計入贈與總額。父母每年除各自享有220萬元的贈與稅免稅額外,於每一子女結婚時,均得各自贈與結婚子女財物100萬元,免課贈與稅。如甲君女兒於102年間登記結婚,父母可各自贈與320萬元予其女兒,無須繳納贈與稅。

國稅局強調,婚嫁贈與時點之認定,以子女登記結婚前後6個月內之贈與,皆可認定為婚嫁之贈與。父母辦理贈與稅申報時,除提供贈與契約書、贈與人及受贈人雙方身分資料外,尚須提供子女結婚事實之相關證明文件(如戶籍謄本等),以供核認。

【2013/10/22 聯合報】  http://udn.com/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否想要擁有沒有印婚紗公司的名字、又有獨特設計的婚紗謝卡呢?

可艾設計出8款不同風格的結婚謝卡版型給您選擇喔~

感謝賓客的蒞臨,婚禮謝卡搭配婚禮小物更具意義。

詳細資訊 請見官網http://www.kute.com.tw/C3217_thankyou-card.htm

客製化婚紗謝卡 客製化婚紗謝卡 客製化婚紗謝卡 客製化婚紗謝卡 客製化婚紗謝卡 客製化婚紗謝卡 客製化婚紗謝卡 客製化婚紗謝卡  

更多 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歡迎到可艾官網 http://www.kute.com.tw/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美國一名農夫為了送給妻子一份最特別的結婚50周年禮物,在自家玉米田裡「作畫」,這可不是一般的畫作,而是以他們結婚照為藍圖所精心設計的圖像,妻子五官等這些微小的細節也不放過,從空中俯瞰相當壯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通常大家熟知的就是麥田圈所刻畫出的幾何圖形,但是這幅以玉米田為基底的迷宮圖案相當特別,想必一定要有一定的美術天份吧!

這是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農夫菲利普(Phillip Derthick),為了紀念與妻子50周年紀念,因此與孩子一起策畫這幅以結婚照片為藍圖的畫作,圖像中兩人上方是結婚教堂,下方則是菲利普鍾愛的古董曳引機。

▲菲利普與妻子結婚照片為藍圖的畫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菲利普與妻子結婚照片為藍圖的畫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菲利普的妻子瑪莉表示,整個製作過程都是機密,自己完全被蒙在鼓底,但我聽到的時候完全不敢相信,覺得他們真是瘋了才這麼做,不過,看起來他們做的相當不錯!此外,從瑪莉的言語之間,可以隱約感覺到她與菲利普鶼鰈情深,且為此非常感動。

報導指出,除了壯觀的結婚照之外,菲利普之前還曾在玉米田裡刻畫出紐約世貿大樓的雙塔迷宮,目前這塊玉米田已經成了當地小有名氣的觀光景點。 

▲菲利普與妻子瑪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菲利普與妻子瑪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原文網址: 曬幸福!美農夫把結婚照變玉米田迷宮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10/16/91-2996514.htm#ixzz2hsH36gkB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艾在上個月推出三麗鷗系列喜糖後,本月再推出新版的水果kitty系列喔~~

可愛的草莓凱蒂貓和葡萄凱蒂貓造型鐵盒裝糖果。用紗袋包裝並以Thank You吊卡裝飾,做為婚禮小物或是送客喜糖分送親友,為您傳遞滿心歡喜與甜蜜。糖果為森永製菓園廠製造,敬請安心食用。

【鐵盒喜糖12盒】水果Kitty系列 喜糖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933.htm

 可艾婚禮小物 三麗鷗鐵盒喜糖

獨家設計的可愛Thank You吊卡↓

可艾婚禮小物 三麗鷗鐵盒喜糖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搖滾巨星瓊邦喬飛(Jon Bon Jovi)的一位女歌迷上周末結婚,她數月前曾架設網站bonjoviwalkmedowntheaisle.com,希望瓊能夠完成她多年的心願——在她人生中的大日子能夠陪她走上婚禮紅毯,再把她交到新郎手上。沒想到,在婚禮當天他真的現身教堂,給所有人一個超級驚喜。
 
瓊的女粉絲崇拜他多年,結婚地點甚至刻意選在他24年前與老婆成婚的賭城Graceland 婚禮教堂。女粉絲在網站上以幽默的第三人稱口吻說:「她一生都以為她會嫁給瓊邦喬飛本人,遺憾的是,她到了34歲才知道永遠不可能,所以她接受了男友的求婚。」當天邦喬飛剛好也與樂團在賭城演出,他很樂意現身,給女粉絲一場永生難忘的婚禮。

瓊邦喬飛牽新嫁娘歌迷走紅毯瓊邦喬飛(左)上周末在他24年前結婚的賭城教堂,陪伴女粉絲完成她的終身大事。翻攝網路

文章標籤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