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1場台北市聯合婚禮,將於1月28日至2月1日報名,歡迎新人至各區公所或聯合婚禮網站報名參加,北市民政局呼籲,新人報名後需同時匯款繳費,以確保資格。

台北市民政局長黃呂錦茹表示,102年度北市聯合婚禮預定辦理2場次,分別是3月30日(六)及11月2日(六)舉行,將規劃從家庭理念出發,讓新人家屬共同參與,分享組成家庭幸福的喜悅。也期望每一對相愛的新人都能於臺北這座幸福城市攜手締造家庭,歡迎設籍在北市或目前在北市就學或就業之新人報名參加。

 

全文網址: 今年第1場台北市聯合婚禮報名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7639941.shtml#ixzz2JG5SWbdK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