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裝精美造型可愛的小香皂,是近年超夯的婚禮小物。除了實用外,更是有特別含意的幸福婚禮小物。

造型小香皂淡淡的香氣,代表分享新人的喜氣;適合送給單身好友的姊妹禮伴娘禮的沐浴禮盒,祝福早日與真命天子『相遇』(香浴)。

 

【粉彩小熊香皂】創意婚禮小物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202.htm

粉彩小熊香皂,最可愛的婚禮小物,進口泰迪熊手工精油皂,可愛的外型又有甜甜香味,讓到場的每一位賓客都感受得到滿滿的甜蜜幸福感~

可艾婚禮小物

 

【幸運草小熊香皂12入】日本進口婚禮小物 http://www.kute.com.tw/Item_id1202.htm

日本婚禮小物,精緻可愛的泰迪熊,以幸運草作裝飾,一盒裡有12個小熊娃娃手工香皂。

賞心悅目又有甜甜香味,讓到場的每一位賓客都感受得到滿滿的甜蜜幸福感,創意婚禮小物,最適合做送客小禮喔!!

可艾婚禮小物

 

【幸福櫻花香皂12入】日本進口婚禮小物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290.htm

日本進口芳香櫻花香皂,精緻的櫻花造型,裝著滿滿的幸福感,適合送給單身的姐妹或好友,祝福早日與真命天子『相遇』。

是最受歡迎的日本婚禮小物,適合當做姊妹禮、探房禮、致謝婚禮親友、婚禮招待贈禮、新人進場送禮,也是創意婚禮小物。

可艾婚禮小物

【幸運草小兔香皂12入】日本進口婚禮小物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291.htm

日本進口兔寶寶香皂,其精緻可愛的兔子造型,加上四葉幸運草作裝飾,一盒裡有12隻。賞心悅目又有甜甜香味,是最受歡迎的日本婚禮小物。

讓到場的每一位賓客都感受得到滿滿的甜蜜幸福感,適合當做探房禮、致謝婚禮親友、婚禮招待贈禮、婚禮宴客、結婚喜宴送客禮,也是創意婚禮小物。

可艾婚禮小物

 

【花茶物語 香皂禮盒】日本婚禮小物 姊妹禮 http://www.kute.com.tw/Item_id1204.htm

日本婚禮小物,可愛的竹簍造型禮盒裡,放了日式和菓子造型香皂。手工香皂沐浴禮盒適合贈送給單身的姐妹或好友,祝福早日與真命天子『相遇』。

適合當伴娘禮、姊妹禮、婚禮活動禮品,是創意婚禮小物。

可艾婚禮小物

更多 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歡迎到可艾官網 www.kute.com.tw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