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迪士尼首辦同志婚禮

中央社東京5日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首度舉辦同志婚禮,儘管園方一開始要求一方必須身著男性服飾,但最後兩名女同志都穿上公主般的白紗。

28歲的東小雪在推特(Twitter)上說:「我和我的愛人廣子(Hiroko,譯音)都身穿白紗,還在我也好愛的迪士尼海洋樂園(DisneySea)舉辦小型遊行。」東小雪曾是寶塚歌劇團成員。

1日的婚禮是東京迪士尼首次舉辦同志婚禮,儘管同志婚在日本並不合法。東小雪說:「我們或許不適用法律,但當有人祝賀我們的婚禮時,我會很驕傲地回答『謝謝』。」

這對同志情侶先前首次躍上頭條,因為東京迪士尼一開始告知她們,只要兩人打扮得「像一男一女」,舉行婚禮就沒有問題。

迪士尼員工告訴她們,如果新人都穿白紗或燕尾服,可能會影響遊客。不過迪士尼經營者幾天後聯繫她們,表示公司的最初反應不對,同志伴侶能夠自由選擇衣著。

東小雪將婚禮照片上傳到推特,照片中兩人都穿白紗,身旁是米老鼠和米妮。(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日本迪士尼首辦同志婚禮

日本迪士尼首辦同志婚禮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