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奢華婚禮Alila Villas Uluwatu是當地絕佳的婚禮場地。(Alila Villas Uluwatu提供)

巴里島地處熱帶,乾濕季分明,四周環繞印度洋,是個充滿火山、雨林等特殊地形的海島。島上居民篤信印度教,文化資源十分豐富,舉凡編織藝術、木雕等,皆聞名國際。因美麗的自然風光、溫和的氣溫,使得這裡早已成為歐美人士度假的首選,更是舉行異國婚禮超「夯」的地點之一,就連「甜心主播」侯佩岑都選擇在這裡舉辦浪漫婚禮。

巴里島是印尼群島1.7萬個島嶼之一,氣候分為乾濕季,雨季為每年10月到隔年的3月;乾季則是4月到9月,乾季是較適合造訪的季節。來到這裡新人們可以選擇沙灘、海景婚禮、教堂婚禮或是在別墅(Villa)舉行不同凡響的婚禮儀式。

新郎新娘站在布置了滿滿的鮮花與白色裝飾品的沙灘婚禮、海景花園場地,呼吸著早晨清新的空氣,看著美麗的海景,在眾人的祝福下,完成人生大事,讓在場的每個人都滿載無限感動。

或是在傍晚時,伴著美麗夕陽、點點燭光和輕柔的音樂,在牧師的見證下,許下誓言。想要更與眾不同的新人,可選擇在私人別墅的泳池,展開別開生面的池畔婚禮,打造只專屬兩人的甜蜜婚宴,各式各樣令人稱羨的夢幻場景,在巴里島都能將美夢化為真實。

來到有「神明之島」、「天堂之島」、「魔幻之島」、「花之島」等趣味別名的巴里島,感受海島多元文化之餘,絕對要一試島上知名的傳統SPA,紓解婚禮帶來的緊張與壓力。不少新人更選擇在這個充滿天然、人文風光的美麗島嶼拍攝婚紗。漫步在異國情調的街道上,與另一伴相視而笑,一張張兩人甜蜜互動的照片,成為記錄新人愛情的最佳紀念品。

全文網址: 海島婚禮/巴里島奢華婚禮 極致浪漫 - 婚紗蜜月精選 - 熱門行程 - udn旅遊美食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87320#ixzz2NJijXQTG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