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結是所有女生無法抗拒的甜美造型,更是無數新娘在婚禮上必備的配件。

您也是喜歡蝴蝶結的新人嗎? 讓可艾為您介紹以下各種在婚禮上呈現的蝴蝶結吧!

 

新娘造型

舉凡新娘鞋、新娘頭紗、伴娘頭飾、新娘禮服都可以選擇有蝴蝶結的款式。

婚禮上的蝴蝶結

搭配的耳環、手拿包,甚至是伴娘服和伴娘鞋也可以選擇蝴蝶結的款式。

婚禮上的蝴蝶結

 

喜帖婚卡

簡單高雅的白色蝴蝶結圖案卡套,浪漫優雅的抽取式喜帖設計。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765.htm

可艾進口西式喜帖

裝飾上浪漫蝴蝶結緞帶的賜福婚禮喜帖,典雅的設計營造高貴氛圍。可放屬於新人的圖騰或照片。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122.htm

可艾喜帖設計

 

婚禮小物 姊妹禮

蝴蝶結愛心相框珠寶盒,是相框、同時也是置物盒,蝴蝶結上的小鑽亮麗可愛~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625.htm

蝴蝶結相框珠寶盒  可艾婚禮小物

同心結謝卡座筷架,銀色蝴蝶結卡插、同時也是筷架,適合婚禮會場佈置展示謝卡、或當作姊妹禮祝福好姊妹快嫁。

http://www.kute.com.tw/Item_id1080.htm

同心結謝卡座筷架 銀色蝴蝶結婚禮小物

 

婚宴佈置

餐桌上的桌巾也可以摺出可愛的蝴蝶結~

蝴蝶結餐巾

內容整理 by 可艾婚禮 www.kute.com.tw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