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幻想著披上婚紗的美麗一刻,時間在那一刻彷彿都為她們而停止。

女明星們對婚禮這個重要時刻更加看重,把自己最完美的新娘造型展示給世人。

大S在婚禮上梳著經典的赫本頭,新娘造型無比驚艷;應采兒的短髮造顛覆了傳統的新娘髮型。

盤點5位女星的新娘造型,個個養眼,婚禮辦的與眾不同!

大S-經典赫本頭新娘造型

大S——經典赫本頭新娘造型

大S在婚禮當天盤了一個複古經典的赫本頭新娘造型,高聳的盤發和襯托出尖尖的下頜。 濃黑細密的眼妝使眼神散發出濃濃的女人味,束腰的婚紗凸顯出她S形的完美身材。

 

應采兒-顛覆傳統的時尚新娘

應采兒 ——顛覆傳統的時尚新娘

應采兒的新娘造型顛覆了傳統的盤發,一頭栗棕色的短髮格外搶眼,金橙色的唇膏與頭髮的顏色相互呼應。 潔白的婚紗層次感十足,大朵富有立體感的玫瑰花造型讓應采兒這個新娘時尚而又動感。

 

張茜-純潔無瑕的新娘造型

張茜——從“頭”到腳的純潔無瑕

張茜的新娘造型選擇白色假髮,和白色婚紗融為一體,宛如精靈般讓人眼前一亮。 濃黑捲翹的睫毛是整個妝容的重點,華麗麗的珍珠項鍊顯示出她傳統知性的一面。

 

黎姿-高貴優雅的新娘造型

黎姿——高貴優雅的化身

黎姿的笑容極具親和力,新娘造型走的是傳統路線,粗黑的眉毛,穩重流暢的眼線,是目光更加溫和。 挽起的髮髻上繫著簡潔的頭紗,低胸蕾絲花邊的婚紗烘托出她高雅的氣質。

 

李嘉欣-仙女般清新脫俗的新娘造型 

李嘉欣——仙女般的清新脫俗

絕色美女李嘉欣相貌過人,披上婚紗宛如仙女下凡讓人驚艷。 高雅端莊的新娘髮型,收腰的潔白婚紗,烘托出她端莊的一面。 俏皮的POSE展現出她沉浸在愛情中的無比幸福。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