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載錫、朴率美完婚

韓載錫、朴率美完婚

演員韓載錫、朴率美的婚禮於昨日(4月21日)下午5時在首爾華克山莊喜來登酒店舉行,一千多名嘉賓到場恭賀兩人。今日(4月22日)上午,兩人還公開了兩張唯美的婚禮照。

演員張東健、孔亨鎮以及首爾大學名譽教授崔明(音譯)分別擔任了婚禮的司儀、證婚人。到場恭賀他們的嘉賓陣容堪稱豪華,安聖基、高小英、李敏鎬、申賢俊、金承佑、朱鎮模、金秀路、崔汝真、李泰蘭、文貞熙、沈恩珍、金EZ等眾多明星出席了婚禮。

此外,歌手The One、金潮翰分別演唱了祝歌。新娘朴率美拋出的婚禮花束被朴詩恩所收到。

除了眾多演藝界明星,還有很多政財界人士參加了當天婚禮。特別是在宣讀證婚詞的末尾中,韓載錫父親的老友崔明教授念道:“新郎新娘如果想生孩子,就必須要‘高度協作’”,張東健風趣地接茬道:“我以司儀的身份希望他們兩人從今晚開始為此目標努力。”一番發言引發了眾人笑聲。

之後,現場兩旁的大型屏幕播出了兩人幸福的樣子,而配上歌手The One祝歌《I do》後,讓人不由得聯想起了一部唯美的MV。

最後,在致婚禮答謝詞的環節中,韓載錫表示:“我會以感激的心態幸福地生活下去。”朴帥眉則微笑著表示:“長這麼大,我從未這樣緊張過。”

朴貞英/文 版權所有 轉載自韓星網

 

韓載錫、朴率美大婚 3年戀愛修成正果

韓載錫、朴率美完婚

韓載錫、朴率美完婚

韓載錫、朴率美完婚

明星情侶韓載錫和朴率美於昨日(4月21日)在首爾華克山莊舉行婚禮。

韓載錫和朴率美因合作拍攝2010年KBS 1TV電視劇《巨商金萬德》相戀,同年6月雙方公開承認戀情,成為娛樂圈中公認的幸福情侶。2012年8月兩人曾傳出分手消息,雙方很快否認,但傳聞讓韓載錫、朴率美的關系更加親近。

在記者會上,當被問及死黨張東健有哪些婚姻鑑言時,韓載錫表示:“跟我說了很多結婚的好處,他今天是婚禮的司儀,非常感謝他,他讓我一定要幸福,建立美好家庭,好好生活。第2部分的司儀是孔亨鎮。”

申正憲/圖 版權所有 轉載自韓星網

 

韓載錫、朴率美的婚紗照

韓載錫、朴率美完婚

韓載錫、朴率美完婚

韓載錫、朴率美完婚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