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為結褵五十五年的老婆一圓穿婚紗的夢!新竹市八十一歲的陶天恩昨天與七十七歲因車禍受傷變植物人的老婆陶邱雪梅,合拍遲了五十五年的婚紗照,陶爺爺溫柔掀起陶奶奶的白紗,在她的臉上親吻著,也為她戴上綠寶石戒指,不離不棄的說要牽著手幸福到老,只見陶奶奶眼角默默流下淚水,感受到陶爺爺的濃情蜜意。

「拍婚紗圓夢」植物人老伴披白紗 陶爺爺深情吻

「五十多年前哪有穿婚紗,幾個親朋好友吃個飯就算結婚了」,上尉退伍的陶天恩述說當年與客家老婆陶邱雪梅結婚的場景,「她一直想披婚紗拍結婚照」,這對結婚即將滿五十五年的夫妻,昨天在創世基金會與新竹網路獅子會和榮民服務處的見證下,舉行簡單的婚禮儀式並合拍婚紗照,陶爺爺深情的一吻,讓三年前因車禍變植物人的陶奶奶眼角泛淚、更讓一旁的見證者紅了眼眶。

在軍中擅長通信傳遞的陶爺爺說,他十六歲跟著青年軍來台灣,參加過八二三砲戰,五十多年前與妻子結婚時,因生活清苦、還得做耶誕燈泡為生,他們有三個兒子及六個孫子女,孩子成家立業之後,兩人經常手牽手當義工、一起唱山歌、四處旅遊,不料妻子三年前買菜返家時竟被肇事逃逸的車子撞倒,腦部重創後變成植物人。

看到原本爽朗的妻子躺在床上,陶爺爺始終不離不棄的照顧,每天跟妻子說話、拿照片聊往事,更為妻子按摩、擦身體、翻身,知道妻子一直想穿婚紗,陶爺爺將這個心願告訴到宅服務的創世基金會,希望幫陶奶奶圓夢。

昨天再當新郎的陶爺爺、穿著西裝緊握著陶奶奶的手,唱著「牽手」這首歌,為她掀婚紗、為她戴上綠寶石戒指,更親吻陶奶奶的臉頰,每個動作都流露出濃濃的愛意,小小的動作讓在場者感受到陶爺爺、陶奶奶堅貞不墜的愛情與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