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拉奈特莉結婚

情路坎坷的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終於在4日於法國南部小鎮尼斯(Nice)附近的葡萄園,舉行秘密婚禮,正式成為Klaxons樂團鍵琴手詹姆斯萊頓(James Righton)的老婆。

據報導,婚禮地點是在尼斯附近的一座葡萄園,為綺拉母親所有。28歲的綺拉頭戴雛菊作成的花環,和29歲的詹姆斯甜蜜交換結婚誓約,由於兩人都喜歡簡單低調的婚禮,因此觀禮的賓客,只有最親近的家人朋友共50人而已,果然是小而美。不過綺拉仍準備了120瓶酒,希望賓客們喝個不醉不歸。

至於眾所注目的婚紗,果然如外界事前預料是Channel。露肩的白色婚紗,腰際有馬甲修飾,並搭配了一雙非常浪漫的粉紅色高跟鞋。不過這對新婚夫婦,雖於今天舉行婚禮,但卻要在下周返回英國,補辦手續註冊後,才能正式成為夫婦。

綺拉在2003年與愛爾蘭男星傑米杜南(Jamie Dornan)拍拖,但2年後以分手收場,後來和魯伯佛蘭德(Rupert Friend),因合作電影《傲慢與偏見》假戲真做拍拖5年,最後仍未修得正果,在2011年1月分手。

飽受情傷的綺拉,在電視節目主持好友艾莉莎張(Alexa Chung)的介紹下,認識了比她年長1歲的詹姆斯,2人隨即打得火熱,雖然甚少拍拖出席公開活動,但不時被狗仔拍到恩愛拍拖的照片,如今總算有情人終成眷屬。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3年5月4日 23:30

keira-knightley-james-righton

穿5年前舊禮服 綺拉奈特莉低調嫁

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和樂手未婚夫詹姆斯萊頓於4日中午在法國南部的小城曼薩舉行婚禮,這場低調走平民風的婚禮由曼薩市長證婚,只有至親好友出席,歷時約半小時,場面溫馨感人,目擊者表示,綺拉一定也感動到流下喜悅的淚水。

28歲的綺拉奈特莉與29歲詹姆斯萊頓於去年5月訂婚,綺拉曾開玩笑表示,要穿T恤、牛仔褲結婚,但婚禮上,綺拉身穿及膝的白紗小禮服搭配香奈兒外套,穿平底鞋,現場11名賓客也都是休閒裝扮。事後有眼尖時尚編輯發現,綺拉的小禮服很像5年前她出席英國奧斯卡會前派對的服裝。

當天天氣晴朗,婚禮雖在法國舉行,但因新郎新娘都是英國人,證婚時也有英語翻譯。婚禮後綺拉與夫婿在大家祝福中,笑著搭上平價的雷諾轎車返回她在當地的莊園,包括綺拉父母、詹姆斯的樂團團員等,共約30到50名賓客出席派對。綺拉3年前在法國南部購置這座價值約300萬英鎊(約1.4億台幣)的莊園,莊園占地約20英畝,內有葡萄園、橄欖園。       

【2013/05/06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穿5年前舊禮服 綺拉奈特莉低調嫁 | 海外星球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4/7877377.shtml#ixzz2SVC3HHjK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