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結婚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日盛千金關穎與夫婿朱志威(Christian)1日在親友見證下完成結婚登記,更在艾美飯店舉行8小時的馬拉松式結婚派對,而昨一早就登記結婚的她,更訝異升格變成朱太太僅需50元!

關穎昨一大早與Christian就到戶政事務所登記,正式成為合法夫妻的關穎還訝異問老公「這樣我們就是夫妻了?」甚至笑稱「只花了50元就拿到有配偶欄名字的新身分證,真的不知道這麼簡單。」只是娶到關穎,外界都好奇Christian是如何馴服這位「頑皮野馬」,面對媒體詢問,他傻笑稱「就很喜歡她,喜歡她所有東西。」疼愛之情溢於言表。

正式成為「朱太太」,關穎與老公舉辦的結婚派對也很輕鬆,圈內好友孫芸芸與廖筱喬現身祝福時還透露「看過婚紗照後,真的從來沒看她笑得這麼甜過!她真的變得很女人、很溫柔。」而另一位好友阿Ken則說「關穎能找到一個駕馭她的男人,真的是奇蹟啊!」

8小時的派對下來,小倆口盡量滿足賓客需求,BBQ、那卡西、Live Band樣樣都有,但被問今晚的洞房夜還有體力「做人」?關穎笑稱「應該OK啦!拍戲都能拍到天亮了。」雖然兩人都強調生小孩順其自然,但關穎說「我心愛的狗狗剛過世,不希望馬上又有新生命投入,且妹妹9月就結婚,交給她再接再厲。」

昨結婚派對上,關穎與Christian都穿上牛仔褲輕鬆亮相,大露香肩與美腿的她則透露「6月14日的宴客因為來得是長輩居多,那天就會走端莊賢淑路線啦!」而據悉派對進行時,原先開心的關穎,在擁抱爸爸時突然感動落淚,場面溫馨也讓不少賓客看了都相當揪心。而整場婚禮派對下來,因設計師友人訂做禮服贈送給新人,因此花費控制在百萬內,並由男方全額埋單,但婚後兩人財務狀況怎麼分配?關穎透露會各自理財,不過被問及有無簽訂「婚前協議」時,她則說「這很私人問題,就不回答了。」

關穎結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穎結婚 結婚派對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