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今年首場聯合婚禮限額六十六對新北市今年首場聯合婚禮限額六十六對,參加的新人皆可獲得特製「包中鏟子」、獨家「生育寶盒」及生育套房等好禮。(記者曾德峰攝)

11日、12日在市府大廳受理報名

〔記者曾德峰/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昨天預告,今年首場聯合婚禮將以「海洋」概念為主題,象徵新人航向幸福人生,名額限六十六對,參加新人皆可獲得特製「包中鏟子」、獨家「生育寶盒」,以及生育套房等好禮;十一日、十二日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在市府大廳受理報名,額滿為止。

民政局表示,今年選在太平洋翡翠灣度假飯店,舉辦沙灘婚禮,由市長朱立倫替六十六對新人證婚;延續去年金鏟子熱潮,並配合端午節,推出「包粽(中)鏟子」,鏟子上掛有包著「紅棗、花生、桂圓、蓮子(早生貴子)」的粽子,在註生娘娘加持下,希望加強鏟子效力,讓拿到鏟子的新人「包產子」。

民政局還推出「生育寶盒」,內有板橋觀音亭的「換花求子」、淡水龍山寺的「求子福袋」、象徵「添丁」的天燈及新北市特產文山「包種(中)茶」,以及促進夫妻情感的雙人玩鶯歌陶瓷體驗券,希望多管齊下,保證「中獎」、好「孕」連連。

另外,參加聯合婚禮的新人,還可獲得太平洋翡翠灣溫泉度假飯店生育套房、獨家永恆愛情鎖、客製化結婚證書、精美相片組、婚禮DVD、保養品組及再生緣臍帶血二萬元折價券等好禮。

民政局強調,未來婚後半年內(今年十二月底前)懷孕的新人可以參加抽獎,獎項包括市價七萬元的「再生緣臍帶血保存」一名,以及「愛麗生產後護理之家」十天的月子照護一名(市價八萬元),聯合婚禮資訊請查詢民政局網站。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