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白山婚禮 相約白頭到老

▲大陸新人在零下20度雪地拍婚紗。

大陸東北第一高峰長白山,最近成了大陸新人首選特色婚禮最時興的地點。

「長江首、到白頭」,長白山溫泉旅遊會議服務中心總經理孫振說,長白山自古就有美好的寓意。海拔2150米的長白山天池,是松花、圖們、鴨綠江之源。而且長白山一年四季都白頭,不是終年積雪,而是火山噴發形成的火山灰,遠遠看去是白色的。所以大陸新人不辭辛苦到長白山拍婚紗、辦高山婚禮,相約「白頭到老」。

長白山的高山婚禮,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風情。孫振說,6月初夏之後到9月的花季盛開,景色最好。因為長白山原生生態豐富,有世界生物資源寶庫的美譽,並列入聯合國國際生物圈保護區,是目前世界上生態最原始的地區之一。

到長白山拍婚紗、度蜜月,夏天看花,秋天有楓紅,入冬呈現的又是另一種姿態。「零下2、30度的婚禮,冰藍的炫光反射,像萬花筒般,是令人溫暖的冰。所以是許多人夢想的結婚聖地。」

孫振說,長白山冬天會舉辦國際雪文化旅遊節,邀請新人在零下極凍的長白山拍攝雪地婚紗照。他說,拍婚紗情侶容易意見不和,不過,在長白山倒不曾發生。即使2、30對的大陣仗,也因為景色太美,不會不愉快。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