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輕井澤教堂婚禮到日本輕井澤教堂辦婚禮,享受深度和浪漫的難忘記憶

記者莊雨琳/台北報導

一場讓人永難忘懷的婚禮,應該是每一個女人心中共同的夢想。「到外國飯店結婚」是近幾年來旅遊飯店業界新興的婚禮商機,除了關島之外,現在日本知名連鎖度假村也向台灣準新人們招手,推出「辦婚禮、拍婚紗、度蜜月」一次ok的貼心服務。

早期的海外教堂結婚,主要鎖定關島、峇里島、夏威夷等海島,現在則多了日本這個最新選項。一手把關島教堂婚禮炒熱的湯桂禎國際旅行社執行長湯桂禎,現在又有新思維,代理星野TOMAMU度假村在台業務的她,這次很興奮地要把既又深度又有夢幻的日本教堂婚禮,推薦給台灣的準新人們。

6月起,為了一圓準新人在日本「辦婚禮、拍婚紗、度蜜月」的夢想,在湯桂禎的奔走下,結合包括中華航空、日本星野,以及易遊網,共同推出以「星野婚禮」為主題的旅遊套裝行程。華航精緻遊將提供準新人專屬的「機上蜜月套餐」,並且機位升等商務艙;而星野婚禮則將提供全日式的婚禮服務,包括舉行婚禮儀式的教堂、主婚的牧師、新人專屬的化妝髮型師、專業攝影師、婚禮工作人員,以及結婚證書、鮮花捧花、香檳與專屬杯、祈福的米粒或花瓣雨等;易遊網則將為新人與雙方的親朋好友,以星野集團的婚禮和教堂為據點,量身打造各種精采的日本旅遊。

到日本辦一場婚禮,到底會有多浪漫?日本星野TOMAMU度假村輕井澤的總支配人吉川21日特地飛來台北,向台灣民眾詳細說明星野婚禮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吉川表示,輕井澤是日本新人們相當喜愛的結婚場地,舒適的天氣和美麗的環境,當然是雀屏中選的關鍵,有多達4萬5千對日本新人,選擇在輕井澤完成終身大事。

而輕井澤最棒的結婚地點,就屬各有特色的教堂。吉川說,星野集團旗下位於輕井澤的婚禮教堂,包括有高原教堂Karuizawa Kogen Church、石之教堂Stone Church等,現在特別對台灣的準新人們開放。吉川表示,高原教堂擁有超過90年的歷史,可容納80位觀禮親友,而石之教堂建築新穎,1998年落成以來,就是講究時尚準新人們的最愛,教堂可容納40位觀禮親友,婚禮進行方式也會別有新意。

▼ 到日本輕井澤高原教堂結婚,是日本準新人們的最愛。

日本輕井澤高原教堂結婚

不過,吉川也提醒,日本人習慣在周六日結婚,他建議台灣準新人們可以選擇平日,更輕鬆適意地完成輕井澤教堂婚禮。除了教堂婚禮外,也可以同時安排輕井澤當地旅行,以及前往不到一小時新幹線車程就可以抵達的東京,短短幾天,除了把終身大事搞定以外,也能同時放鬆遊日本。

吉川表示,準新人們在教堂完成婚禮後,還能選擇包括日式、西式的喜宴,宴客地點更是有多重選擇。吉川透露,由星野集團代管的前日本首相近衛文麿官邸,在眾多具有輕井澤特色的別墅宴客場地中,是相當受到青睞的婚禮宴客地點,可以容納50人左右,宴客完畢,新人和親友還能自由選擇是否入住官邸,享受一夜的尊榮。

湯桂禎表示,星野集團旗下教堂,包括位於北海道,安藤忠雄設計的水之教堂、由零下30’C天然冰晶所打造;位於輕井澤,全日本第一個讓新娘穿著婚紗舉行西式婚禮的高原教堂、徹底實踐無教堂思想的石之教堂;位於山梨縣,由兩片圓弧形「葉片」所構造,並獲得建築設計界最高榮譽D&AD獎的葉之教堂。

湯桂禎分析,海島的教堂婚禮,一年四季的景色大致相同,整體感覺缺少變化;相較來說,星野集團這五座婚禮教堂,位於四季分明的日本,不但建築本體各具特色,方圓之內的景觀也會隨著季節而變換,「最重要的是,新人置身教堂時所感受到的氛圍、婚紗照呈現出來的風情、蜜月旅行的感官記憶,更會隨著春夏秋冬的更迭而有所不同,更多元、也更接近真實!」

★ 星野集團教堂:

◎水之教堂Chapel on the water
位置:北海道勇払郡占冠村字中
星野集團TOMAMU
特色:由世界知名的建築師安藤忠雄所打造,以「和自然共生」為設計主軸概念,透過建築來與自然界的水、光、綠、風「對話」,藉由兩者之間的互動、接觸,讓置身其間的人們得以淨化心靈。

◎冰之教堂Ice
Chapel
位置:北海道勇払郡占冠村字中
星野集團TOMAMU
特色:從圓頂的外觀、祭壇、聖潔之路到十字架,完全由零下30’C的天然冰晶所打造而成,雖然冰雪層層疊疊,整體外觀看起來卻十分純粹而透明,再加上冰雪所反射出來的魔幻藍光,讓它成為全世界僅此一座的夢幻殿堂。

◎輕井澤高原教堂Karuizawa
Kogen Church
位置:長野縣輕井澤町星野星野集團 Hotel Bleston
Court
特色:教堂的前身,源自於內村鑑三、北原白鞦、島崎籐村等人在1921年所設立的「藝術自由教育講習會」,其後,這座建築成為全日本第一個讓新娘穿著婚紗舉行西式婚禮的教堂。從正面看來,整體建築型式為一面從屋頂一直垂落到地的巨大三角形,簡約雅緻的木框玻璃窗、木格子裝飾牆,再加上純白大理石組成的聖潔之路,營造出一股神聖又溫暖的古典氛圍。

◎石之教堂Stone
Church
位置:長野縣輕井澤町星野星野集團 Hotel Bleston Court
特色:建於1988年,設計者是Frank Lloyd
Wright的弟子,以「自然建築」聞名的美國建築師Kendrick
Kellogg,他顛覆傳統意念,徹底實踐內村鑑三的無教堂思想,不但充分利用當地的地形特徵,更將建築完美且巧妙地融入自然界五大元素的「石、光、水、
綠、樹」之中,成為自然建築工藝之美的極致代表。

◎葉之教堂ZONA Chapel
位置:山梨県北杜市小淵沢町 星野集團Risonare
山梨
特色:由Klein Dytham architecture所設計,並於2005年獲得建築設計界最高榮譽D&AD獎。ZONA
在義大利語中代表「聖域」,本建築主要由兩片可開關、圓弧形的「葉片」所構造,白天時,「葉片」開啟,陽光輕灑、綠樹環繞,整體空間顯得明亮又綠意盎然,到了夜晚,「葉片」闔起,其上幸運草的圖紋燈將亮起,發出璀燦光芒,置身其間,只覺星光燦爛、浪漫百分百。

原文網址:
我們的婚禮在輕井澤~ 深度+浪漫 到日本教堂結婚去!
(第2頁/共2頁)| 旅遊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5/21/153-2941268_1.htm#ixzz2UC4QWjX1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