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婚禮  

「原力」不只能令一對新人Leslie Seiler和 Paul Kingston說出「我願意」,還令這對多市新婚夫婦成為網絡紅人,成為傳媒追訪對象,不得不縮短蜜月旅行。
同為《星際大戰》發燒友的Seiler和Kingston,在5月31日於多市市中心艾靈頓路(Eglinton Avenue),與伴郎伴娘們,在馬路上發足「狂奔」,模擬逃避被星戰的超巨形四腳裝甲運輸器「All Terrain Armored Transport(AT-ATs)」狂追的景象。

縮短蜜月 巡迴受訪

完成婚照拍攝後一小時,兩人便登機前往牙買加度蜜月。相片期間被人上載到社交網站,迅即爆紅。Seiler坦言不知道事情會發展至此,但忽然聲名大噪令婚姻更顯不平凡。他們回來時才發現,相片已成為話題,連美國ABC電視台皇牌節目《美國早晨》(Good Morning America)也致電邀約訪問,他們不得不縮短假期,儼如紅星般巡迴受訪。
向星戰系列致敬的照片設計,是多市經營Little Blue Lemon Photography的攝影師Tony Lombardo提出,把星戰元素加進婚禮計畫。有志於成為喜劇演員的新娘新郎,希望竄紅能令他們在多市找到演出機會。不過成名也沒影響Seiler對相片的熱情,她表示將放大並裱起相片,珍而重之地掛在家中當眼處。她稱「自緊張壓逼的生活放鬆一下,做些瘋狂的事,可令事情更難以忘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紀錄 婚禮攝影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