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浪漫午茶餐瓷系列「寬庭」
花嫁華爾紗蕾絲寢飾「寬庭」
情定摯愛寢飾「寬庭」
VENEZIA 北美冰洋羽絨冬被+Madame Duree拉法葉枕一對「寬庭」
午后時光瓷對杯「寬庭」
囍字刺繡香包「寬庭」
英國杜樂莉花園香氛系列旅行杯蠟 「寬庭」
蜜雪兒和蜜莉家居服「寬庭」

蘇松濤/報導 

 許多年輕朋友第一次接觸到寬庭,是因為一床嶄新的新婚寢飾;然而,寬庭可以提供的,其實是超越商品、整合性的新婚生活諮詢服務。 

 經過20年的生活美學專業累積,2013年盛夏,寬庭創新推出Bridal Service新婚生活提案,以Living Stylist的專業角度,提供完整的新婚規劃,為新人、嘉賓,提供最完整的幸福美學品味服務。 

 寬庭今夏特別出版《婚禮的祝福》新婚專刊,由義大利皇室訂製婚紗設計師Lorenzo Riva親自手繪精裝本封面,內容囊括新人自選禮、回禮與嘉賓贈禮,提供的服務包含如下: 

 Bridal Service新婚生活免費諮詢服務 

 寬庭提供免費的新婚生活諮詢服務(Bridal Service),為新人量身打造創造出屬於新人獨一無二的婚宴。且和一般婚禮佈置師不同的是,寬庭更將婚宴的浪漫和創意,延伸到婚後的蜜月旅行和新婚生活,使得浪漫不再只停留在結婚那一天,而是能延伸到新婚的日常生活中。 

 首推新婚禮物清單(Bridal Registry) 
為了讓新人能夠輕鬆規劃婚宴和新婚生活相關的細節,從新人自選禮、回禮與嘉賓贈禮,到蜜月旅行和新婚家居生活,寬庭整合新婚寢飾、披毯、靠墊、家飾家具、香氛、衛浴用品等,首創推出新婚禮物清單(Bridal Registry)。 

 這份清單的用處有二: 
 一、新人可經由寬庭的建議,從新婚禮物清單中,選擇適合自己的新婚商品,讓新人可以輕鬆兼顧新婚生活各環節,不致於在百忙之中奔波於各店選購且不會遺漏。 
 二、想致贈禮物的親友嘉賓,可以藉由禮物清單,清楚明白新人的需求和喜好,避免親友嘉賓重複贈禮,或者贈送新人用不到的禮品。 

 新人自選禮 
 一床洋溢著溫馨浪漫的寢飾,是新婚生活最不可或缺的。新人可依照預算,選擇義大利高級訂製或入門款寢飾;另外,更有許多母親會在女兒出嫁時,特別訂製繡有新人名字的寢飾和嬰兒床組,作為美好的傳承和親情的延續。 
 另外,為了讓新人能精準掌握婚禮的細節,寬庭將提供婚宴當日的布置建議,從宴客所需的單品,如水晶香檳杯、純白桌巾餐墊、水晶首飾盒和囍糖罐、甚至送客的托盤等,一應俱全。 

 新人回禮 
 新人婚宴中贈送給賓客的回禮(伴手禮)也不能馬虎,寬庭會依照您的需求,為您選擇價位、款式皆合宜的伴手禮,例如粉紅瓷對杯、天然植物香氛系列、洋溢喜氣的囍字刺繡香包、靠墊、披肩,皆是能讓賓客驚喜的甜蜜伴手禮。 

 蜜月旅行規劃 
 蜜月,是婚宴之後的首站,更是開啓兩人幸福生活樂曲的第一章節。寬庭也貼心地為新婚夫婦,規劃蜜月所需商品。建議可選擇輕便好攜帶的華爾紗旅行床組(含枕套和花邊平單),輕盈柔軟的華爾紗蕾絲花邊平單,可用來隔離肌膚和飯店的被套,讓蜜月旅行的睡眠更香甜放鬆。 
 另外,植物香氛旅行杯蠟組,也能在旅途之中方便攜帶,無論到任何旅館,小夫妻都能輕鬆營造出如花園一般甜蜜、自然,具有多層次植物和果實香味的空氣。 
 而摺疊式並附收納袋的家居鞋、家居服,也是蜜月長程飛行和住宿飯店時,讓您感覺如家中般舒適,不可或缺的甜蜜小物。 

 新婚愛巢設計 
 寬庭的 Living Stylist不只能夠創造婚宴當日的浪漫,更能將您的浪漫延伸到日常生活的每一天。建議為您的新居選擇適合2人甜蜜的法國風情雙人椅、兩人早餐時光使用的餐瓷系列,另外還有靠墊、香氛、衛浴系列,都一一地將優雅、細緻融入家居生活中,創造出屬於您浪漫又充滿創意的新婚生活。 

 嘉賓贈禮 
 對於想傳遞祝福給新人的婚宴嘉賓,寬庭的新婚禮物清單也包含了貼心又具時尚感的贈禮,您可依照喜愛和預算,自贈禮清單中挑選贈禮。 
 透過禮物清單,將更了解新人的需求和喜好,而清楚的清單標示,更能避免嘉賓贈送相同的禮物給新人。細心而完整的禮物清單規劃,讓所有參與婚宴的人,都能輕鬆選購禮品,並藉此感染幸福的巨大能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寬庭 Bridal Service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