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席爾普拉蘭萊佛士酒店面臨大海的開放式SPA房。(萊佛士酒店及度假村集團Raffles Hotels&Resorts提供)

新人最嚮往浪漫的場景、一生一次的奢華排場,豪華飯店「萊佛士酒店及度假村集團」(Raffles Hotels&Resorts),抓緊愛侶及新婚夫妻的心,於旗下巴黎、杜拜、新加坡、柬埔寨、中國、塞席爾等各家飯店,推出獨特的「萊佛士婚禮體驗」,旅客可在巴黎享受充滿藝術氣息的迷你蜜月,也可在塞席爾享有海濱晚宴,不管是求婚、舉行夢想婚禮、歡度蜜月或慶祝週年紀念,萊佛士都可幫新人量身打造。

巴黎萊佛士皇家蒙索酒店

巴黎是「愛之城」,巴黎萊佛士皇家蒙索酒店無疑是愛侶及新婚夫婦享受「迷你蜜月」(mini-moon)的完美選擇。此五星級地標酒店與香榭麗舍大街僅咫尺之遙,體現出1930年代的巴黎時尚精神,同時充滿藝術及文化氣息。

巴黎萊佛士酒店的「蜜月禮遇」內容包括豪華系列客房住宿,還有香檳、鮮花及名廚Pierre Hermé糕點。賓客將可享受到王室般的待遇,尊享高級床單寢具、華美的家具及最先進的設備。新娘可以到Spa My Blend by Clarins水療中心享用60分鐘的按摩服務。新婚夫婦也可雙雙參加酒店藝術藏品導賞之旅,並以私人司機駕駛的Jaguar XJ Ultimate豪華轎車代步「夜遊巴黎」,沿途淺嚐冰凍香檳。

杜拜萊佛士酒店

杜拜萊佛士酒店宏偉矚目的外觀呈金字塔形,巧妙揉合中東與亞洲設計元素,格調典雅迷人。富麗堂皇的萊佛士宴會廳綴以閃爍生輝的Swarovski水晶吊燈,並附設可眺望植物園的戶外平台,是舉行大婚慶典的理想選擇。酒店備有三項萊佛士婚禮體驗,內容包括個性化婚禮、指定套房內的獨特配套、水療護理、二人晚餐,以及新人尊享的特色禮遇。

北京飯店萊佛士

北京飯店萊佛士為經典法式東方主義建築,設有九間萊佛士名人套房,藉此向酒店曾經接待過的中外名人致意,包括國父孫中山、愛爾蘭劇作家蕭伯納及法國前總統戴高樂。精緻考究的寶石大廳揉合中國風設計元素,是舉行婚禮及宴會的理想場地,總統套房堪稱全北京最具情調的蜜月套房,上下層之間以一條白色雲石樓梯連接,配備四柱大床、馬賽克羅馬式浴缸、迷你影院、設按摩浴缸及桑拿設施的健身室,並提供24小時管家服務。

海南島雅居樂萊佛士酒店

海南島雅居樂萊佛士酒店座落水清沙幼的清水灣旁,為賓客呈獻一趟靈感來自峇里文化和海南山區民族部落的發現之旅,32間私人別墅都附設私家泳池及花園。「婚禮禮遇」包括豪華海景套房三晚住宿、迎賓飲品和雙人水療護理,賓客還可在私人沙灘享用早餐,以及在星空下品嚐浪漫晚宴。夢幻婚禮場地包括個性化的涼亭、優美的海濱草坪及私人沙灘。新人可以品嚐香檳及量身訂造的結婚蛋糕,由專業攝影師以鏡頭捕捉美好時光,並於現場樂隊伴奏下設宴款待來賓,盡情慶祝一番。

【延伸資訊】

www.raffles.com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