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婚禮.JPG

臺中市政府繼去年首辦「揪團婚禮」,受到大眾熱烈迴響及新人肯定,許多即將結婚的新人,紛紛詢問今年活動報名訊息,因此,臺中市政府民政局今年以棒球為主題,訂於7月28日(農曆6月21日)黃道吉日,在推展棒球運動績效卓著的西苑高中,為新人舉辦「愛你一生,揪團球婚」,並由市長胡志強福證。參加此次揪團結婚之新人還可獲得由胡市長親自簽名的『幸福好棒』簽名球、「喜事台中,幸福圓滿成家福袋」及「蜜月住宿券」,歡迎喜愛棒球且適婚年齡的朋友,踴躍揪團報名參加。

民政局局長王秋冬表示,臺中市政府為迎合時勢潮流,2013年推出以棒球為概念設計之主題式婚禮,結合運動興趣與婚姻大事,鼓勵喜好棒球適婚年齡的青年朋友,踴躍報名參加「愛你一生 揪團球婚」婚禮,在幸福城市-臺中建立兩人幸福的未來,共同走向美滿的新人生。

揪團結婚報名即日起至7月15日止,僅限10對,民政局希望參加揪團結婚的新人能共同擊出幸福全壘打,成為人生MVP,在臺中市洋溢幸福美感。

 

活動網站http://211.72.214.242/demo5/wedding/index.php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