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好人緣聚焦婚禮星光雲集NONO(右)和朱海君本月6日訂婚,昨(12)日互許終生。

41歲NONO(陳宣裕)和27歲歌手朱海君本月6日訂婚,昨(12)日互許終生,不畏颱風襲捲攻台,在大直典華席開逾75桌宴客,每桌1萬6千8百元,加上場地、鮮花等布置總共花費3百萬元。NONO人緣絕佳,演藝圈好友數不完,婚禮上不僅星光雲集, 昔日藝壇緋聞情侶更雙雙碰頭。

NONO找來楊晨熙、蝴蝶姐姐擔任伴娘,吳克羣和歐漢聲則首次獻「身」當伴郎,吳克羣坦承心情緊張仍要故作鎮定,從白天迎娶一路陪伴新人至晚上婚宴,讓他有所感觸:「了解愛情的感動、偉大,我自己沒有要結婚,今天把幸福都給他們,你(NONO)要是對她(朱海君)不好,我和歐弟就負責『處理』你!」
伴郎、伴娘吳克群(左起)、蝴蝶姐姐、果凍姐姐、歐漢聲。(記者林調遜/攝影)
▲伴郎、伴娘吳克群(左起)、楊晨熙、蝴蝶姐姐、歐漢聲。(記者林調遜/攝影) 

▼圈內藝人為喜事齊聚一堂。(記者林調遜/攝影)
圓圓、小嫻。(記者林調遜/攝影)

圈內藝人為喜事齊聚一堂。(記者林調遜/攝影)

圈內藝人為喜事齊聚一堂。(記者林調遜/攝影)
婚禮由蜆仔、浩角翔起主持,李玖哲、郭靜和信則為表演嘉賓;庹宗康、梁赫群、小甜甜及小優擔任總招待,庹宗康表示:「NONO人很好,大家都來幫忙他,今天風雨生信心,遇水則發嘛!」邱瓈寬(寬姐)特別現身祝賀:「NONO是非常好的男人!我今天工作太忙,不然就穿旗袍來了。」
寬姐現身祝賀,十分配合現場要求,尷尬比出愛心手勢。(記者林調遜/攝影)
▲寬姐現身祝賀,十分配合現場要求,尷尬比出愛心手勢。(記者林調遜/攝影) 
寶媽。(記者林調遜/攝影)
▲寶媽。(記者林調遜/攝影) 

原本預計到場的綜藝界大哥一一缺席,張菲小兒子張少懷本月底也將舉辦婚宴,礙於傳統習俗「沖喜」一說不便到場;另吳宗憲本預計和許效舜一同擔任證婚人,卻因出席大陸商演活動,未能如期搭機返台;豬哥亮則以「身體不適」為由缺席。
新郎和新娘進場、切蛋糕。(記者林調遜/攝影)
▲▼新郎和新娘進場、切蛋糕。(記者林調遜/攝影)
新郎和新娘進場、切蛋糕。(記者林調遜/攝影)

 

迎娶全家哭一團 蜜月盼肚皮有喜 

NONO今年農曆年前下高雄美濃提親,兩人交往超過三年,早決定攜手度過下半輩子,朱家人更未收NONO半分聘金。迎娶時朱海君哭得不能自己,身旁父母想起來更數度哽咽,朱媽媽回憶女兒拜別父母親時,仍是濕紅了眼眶,坦承內心極為捨不得,NONO說:「看到岳父哭了很感動,內心百感交集。」

朱媽媽大讚NONO憨厚、老實又貼心,「他很疼海君,跟我們家裡也相處融洽。」朱爸爸則說:「一個女孩子要養那麼大,不簡單。」從不擔心女兒另一半是藝人身分,「讓她順其自然,同個行業工作上多多少少產生情愫,女兒喜歡就好,希望年輕人永久相愛。」
NONO迎娶時,朱海君拜別父母君淚止不住。(圖/傑星提供)
▲▼NONO迎娶時,朱海君拜別父母君淚止不住。(圖/傑星提供) 
NONO迎娶時,朱海君拜別父母君淚止不住。(圖/傑星提供)
婚後新人前往夏威夷度蜜月,NONO透露:「每次看到大家出去吃飯,都會帶小朋友一起,內心很羨慕。」雖未計畫懷孕一事,朱海君仍期待肚皮快快報喜,笑說:「我會努力!」NONO師傅許效舜作為證婚人,情緒激盪道:「這一刻是非常神聖的,希望他們同甘共苦,永遠像今天這樣快樂。」
新郎、新娘及雙方家長向來賓敬酒。(記者林調遜/攝影)
▲新郎、新娘及雙方家長向來賓敬酒。(記者林調遜/攝影) 
許效舜(左)為證婚人。(記者林調遜/攝影)
▲許效舜(左)為證婚人。(記者林調遜/攝影) 
羅志祥出席婚禮。(記者林調遜/攝影)
▲▼羅志祥(上圖)、Makiyo及Ma媽。(記者林調遜/攝影) 
Makiyo及Ma媽。(記者林調遜/攝影)

白吉勝、黃鐙輝賢伉儷(上圖)、張本渝。(記者林調遜/攝影)
▲▼白吉勝、黃鐙輝賢伉儷(上圖)、張本渝。(記者林調遜/攝影)
白吉勝、黃鐙輝賢伉儷(上圖)、張本渝。(記者林調遜/攝影)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原文網址: NONO好人緣聚焦婚禮星光雲集 昔日愛侶全碰頭 (第2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7/13/340-2962305_1.htm#ixzz2Z5tB8bQX

 

NONO婚禮遇颱照辦!恩師吳宗憲海外商演飛不回來

 

NONO與朱海君12日不畏颱風照常舉行婚禮,他的好人緣也隨即見證。除了歐漢聲、吳克羣擔任伴郎外,澎恰恰、許效舜、余天也到場祝賀,歌手李玖哲、信也在現場高歌製造氣氛。其中李玖哲10日才從美國特地回台,13日將再出國工作。無法到場的豬哥亮、周杰倫等人也錄製影片轉交由現場播放,給足NONO面子。

NONO婚禮遇颱照辦!

▲演藝圈好友們力挺擔任伴郎、伴娘。(圖/記者徐文彬攝)

羅志祥這天的到來也讓大家吃驚,尤其他一身「潮」裝打扮,還一度被認為是否不尊重婚禮,但他否認:「沒有吧,我演唱會也這樣穿!」其實他跟NONO交情非凡,兩人曾是鄰居,羅志祥大誇他:「好男人又顧家,他們一定會很幸福!」羅志祥這天也包出6萬6千元全場最高的數目,相當大氣。

 

婚禮當天遇颱風侵台,NONO透露有不少親友在國外都因班機取消無法前來,其中演藝圈恩師吳宗憲就是其一,他日前到海外商演,原預定中午班機卻遇颱風無法順利起飛,就連香港的好友金剛也是如此。婚宴席開70桌,這天空席約10桌,NONO仍樂觀的說:「颱風特地來祝賀,我也沒辦法!」婚禮總花費約3百萬元。

NONO之前在球場高調像朱海君求婚成功,但隨後卻遭爆疑似因女方母親不認,兩人便因此分手。NONO12日說,他有向朱母坦承自己較衝動,並良性溝通,而朱父則是沒有意見,且並無分手,在事情發生後他還有去朱海君家,與他們全家吃飯。他還說當時本想叫老婆出來解釋,笑說:「歌手又沒有偶像包袱,是靠實力的!」

 

NONO婚禮遇颱照辦!

 

▲NONO與朱海君在眾人祝福下完成婚禮。

原文網址: NONO婚禮遇颱照辦!恩師吳宗憲海外商演飛不回來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713/240343.htm#ixzz2Z5vPxil2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NO婚禮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