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傳聞因為懷孕而發福的大S,日前現身保養品牌新廣告的拍攝現場,不過,大S身形依然窈窕,曼妙現身;大S這次入主知名品牌,成為代言人,不僅在新廣告拍攝現場享受大王級的高規格禮遇,保養品牌更替大S圓夢,讓她一償「25歲出嫁夢中情人」的宿願!

大S圓夢嬌羞穿上婚紗 拍攝廣告

S圓夢嬌羞穿上婚紗 彷彿回到25歲夢幻年
已婚的大S,回想婚禮當天,在親朋友好友簇擁下,享受了一場溫馨幸福的婚禮。對於這次「再嫁」保養品牌,工作團隊為此特別耗資重金加碼禮遇大S,在全新廣告中重現大S期望的婚禮場景,並為大S量身打造一席絕美典雅婚紗。拍攝現場,回想著和老公相處的甜蜜點滴,讓大S從試衣間走出來的那瞬間,難掩心中的激動,臉上滿滿是最幸福的微笑。這份幸福感也感染了平常最了解大S的貼身工作人員,讓每個人都忍不住熱淚盈眶。

大S說:「小時候曾經和妹妹討論過,希望在人生最美好的25歲黃金階段,穿上心目中那套最美麗的婚紗,和心愛的另一半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大S還補充:「在我心中25歲的女人有想法有魅力,卻還保持著迷人的年輕光彩,所以當然希望可以永遠Hold住25歲」。儘管忙於兩岸三地工作,還得兼顧幸福人妻角色,愛美的大S不忘自己身為「美容大王」對肌膚保養的堅持。大S說,重點是選擇一瓶就有效的保養品,一瓶就能同時做到防曬及修護、改善細紋、粗糙、暗沉、毛孔粗大等七大歲月問題,肌膚當然凍齡25歲!

大S圓夢嬌羞穿上婚紗 拍攝廣告

S深信「一但對了立刻抓住,頭也不回堅持下去!
從最早與妹妹出道組ASOS,到現在身為幸福人妻,大S在人生過程中經歷了許多尋覓,不管是工作、戀愛還有最重要的保養,都經歷了各種階段的體驗及領悟,更在完成了人生大事後,由風光的螢幕女俠轉為居家的婚姻生活。談到人生面臨的各個選擇時,大S不改俠女豪邁氣勢說到:「每個階段都有不同適合自己的選擇,選擇保養品就像是選擇老公一樣,女人要走聰明的路,不要盲目追尋,一但對了,就要立刻抓住,頭也不回地堅持下去,就會成功。」堅定的信念讓她永遠選自己所愛,也愛自己所選。

 

原文 http://www.xinmedia.com/n/news_article.aspx?newsid=326539&type=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S 大S婚紗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