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 李敏貞 婚禮喜帖

韓國某媒體日前曝光了即將步入新婚殿堂的演員李敏貞和李秉憲二人的婚禮喜帖,一時間引發網友熱議。

據悉,李敏貞與李秉憲的婚禮喜帖底色為乳白色,系有灰色抽帶。一般來講,婚禮喜帖的名字都是新郎名字在前,新娘名字其後。而這次他們別出心裁的設計喜帖,在喜帖外面用英語寫著“MJ&BH WEDDING INVITATION”的字樣,詮釋著李秉憲對李敏貞不一樣的愛。

打開喜帖,裡面寫著:“非常感謝您能夠前來見證並祝福我們二人的新旅程。我們會帶著你們的祝福,共同攜手,白頭到老。“

李敏貞與李秉憲的婚禮將於8月10日在首爾龍山區的某酒店舉行。而本次婚禮的證婚人為韓國元老級演員申榮均。李凡秀和申東燁將共同擔當此次婚禮的主持人。許多李敏貞與李秉憲的粉絲都在第一時間送上對二人新婚的祝福,值得關注。

圖片來源 李秉憲粉絲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秉憲 李敏貞 婚禮喜帖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