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銀框收禮桌卡,高級質感金屬材質相框、配上簡單的桌卡設計,放置在您婚宴的收禮桌,將是最清楚的指引、同時也是最高雅的婚禮佈置,讓您的賓客一到婚宴會場就能感受新人的獨特品味。之後還能成為居家佈置的4x6相框喔!

商品資訊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908.htm

可艾婚禮用品_桌卡相框組

◎內頁紙有3色可選擇,每色有3種收禮方式可選擇。(收禮處/男方收禮/女方收禮)

 官網用圖-07.jpg 官網用圖-08.jpg  

官網用圖-09.jpg

更多 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歡迎到可艾官網 http://www.kute.com.tw/

更多 婚禮相關創意分享&國內外婚禮資訊和圖片 歡迎加入可艾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