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即將完婚的演員李秉憲與李珉廷的婚紗照公開,引眾多網友關注!

李珉廷所屬經紀公司MSteam發佈消息,公開李秉憲與李珉廷的婚紗照。照片中,李珉廷身穿禮裙,李秉憲則身穿輕便的套裝!

李秉憲、李珉廷婚紗照

李秉憲與李珉廷緊緊握住雙手,同時望著同一方向,流露出甜蜜的這對預備夫婦,又一次引起大家的關注!
李秉憲於2006年第一次遇見李珉廷,並以此結緣。之後經歷過一次分離,2012年再次相會的兩人終將在8月10日結愛情果。同是頂級明星的兩人,如何相遇又如何走向婚姻,一直牽引著大家的視線!
經紀公司方透露:"此次婚紗照的拍攝是由與兩人都十分親近的攝影師親自上陣","拍攝在其樂融融的愉快氣氛順利結束"。

李秉憲、李珉廷婚紗照

此外,兩人的結婚典禮將於8月10日在首爾的Grand Hyatt酒店(非公開)舉行!

照片來源=MSteam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