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婚紗照

【新唐人2013年7月30日訊】(新唐人娛樂組報導)38歲的林志穎今天(7/30)在泰國海邊和妻子陳若儀補辦婚禮,他的微博上也放上兩人的浪漫婚紗照。林志穎與小自己10歲的女模陳若儀交往5年,2009年在美國生下兒子小小志,現已4歲,同年底登記結婚,但他曾表示一直欠老婆一個婚禮,直到今年5月才鬆口要給老婆一個難忘的婚禮。

林志穎在微博貼上大大的「囍」寫著:謝謝你們這麼多年的支持,我很慶幸我沒有錯過人生任何年紀該有的生活經歷。我喜歡的很多東西,也都堅持一步步做了,夢想竟然也就都慢慢完成了,我會繼續努力謝謝你們,愛你們喔! 


經紀人鍾雨橙表示,今早林志穎發表過簡短結婚聲明:「感謝各位朋友對我的關心,我與心愛的妻子陳若儀及Kimi一家三口今天在50位親友的見證下完成婚禮,感謝大家的祝福。」

兩人的婚禮在泰國夕陽美景海邊舉行,非常浪漫。採西式、泰式合璧,由好友證婚,寶貝兒子與哥哥的女兒及曹格的女兒擔任花童。

今日公佈的婚紗照,也是林志穎首次公開他與妻子的甜蜜合照。林志穎與妻子日前赴馬爾地夫登上古船拍攝婚紗照,其中,一張他與妻子在船上模倣《泰坦尼克號》傑克與羅絲的招牌動作,更顯露出林志穎對他妻子的疼愛。

林志穎承諾過要給妻子一個不一樣的婚紗照,費勁千辛萬苦找到了一艘古船,但這些都故意不告訴若儀,為的就是要給愛妻一個驚喜。

他說,拍攝婚紗照的早上,他和攝影師串通好要讓若儀相信拍攝只會在碼頭邊進行,一直到拍攝一半,船緩緩地開過來一直在她們面前放下了甲板,林志穎這時才手捧玫瑰告訴老婆:「來吧!讓我們一起駛向幸福的海洋,我要給你最特別的婚紗照。」兩人便在這樣幸福洋溢的氣氛下,手拉著手一起上船,而整組婚紗的拍攝就是在這樣浪漫的氛圍下進行,兩人幸福地共舞、擁吻、深情對望,恩愛浪漫的樣子讓攝影師及工作人員都羨慕不已。

林志穎認為在船上拍婚紗照看起來很浪漫,但船在海上晃啊晃,其實擺起姿勢來很辛苦。因在海上拍攝,所以同時要租兩艘船,攝影師每拍一張照片,就要請船長調整兩艘船的距離跟角度,耗時間費體力,任務艱巨,讓他對愛妻有點不好意思。

林志穎很感謝妻子一直以來無怨無悔的包容及配合,而兩個人也對這次婚紗照的成果感到很滿意。他還說,只要能夠留下永恆的紀錄,這些辛苦都值得。據悉,攝影師由林志穎信任的友人陳宗正操刀。

林志穎婚紗照

林志穎婚紗照

林志穎婚紗照

林志穎婚紗照

林志穎婚紗照

林志穎婚紗照

林志穎婚紗照

林志穎婚紗照

原文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30/a940655.html

 

林志穎神秘婚禮Logo曝光

2013年07月29日09:58

【尤燕祺/台北報導】林志穎日前宣布將和愛妻陳若儀補辦婚禮,但他始終不願公布時間和地點,更成為媒體和粉絲關注焦點。他昨傍晚終於在微博發表婚禮Logo,並稱「jimmy and kelly = JK」,立刻吸引眾多網友送上祝福。

林志穎婚禮Logo

原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729/232580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