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無法親自來參加婚禮的親友們,即使也無法享受新人準備的佳餚、婚禮小物、喜糖... 但還是會請託他人代為轉交祝福禮金。如此誠摯的心意,新人也該貼心的給予感謝的回應,讓親友確認新人有收到他們的祝福。

富貴圓滿 禮金謝卡 (20入) http://www.kute.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2111

中國風的富貴圓滿禮金謝卡,喜氣又簡單大方的風格,真誠感謝親友的祝福。

可艾婚禮小物_禮金謝卡

銀色音符 禮金謝卡(20入) http://www.kute.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1805

彷彿音符圖騰的燙銀色禮金謝卡,可愛又簡單大方的風格,甜蜜感謝親友的祝福。

可艾婚禮小物_禮金謝卡

感謝的心 禮金謝卡(20入) http://www.kute.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2165

感謝的心燙紅金禮金謝卡,喜氣又簡單大方的風格,真心感謝親友的祝福。

可艾婚禮小物_禮金謝卡

更多 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歡迎到可艾官網 http://www.kute.com.tw/

更多 婚禮相關創意分享&國內外婚禮資訊和圖片 歡迎加入可艾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