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奇遇結良緣 公車婚禮邂逅當天購買的公車票他們收藏至今。

巴士奇遇結良緣,兩個不同國籍的年輕人原本天各一方,但去年卻在溫哥華的一輛公車上擦出火花。在相戀一年多後,這對有情人6日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公車婚禮」,攜手邁入人生的全新篇章。

來自德國柏林的施蓮娜(Nina Schmidt)和來自加拿大沙省大草原(Prairies)地區的格力弗(Jerred Greff)原本毫無交集,但在機緣巧合下,去年4月在緬街(Main St)的3號公車上相遇,迅即墜入愛河。

施蓮娜清楚記得那是2012年4月18日早上11點40分左右,她坐在3號公車上看到格力弗走了上來,「我從沒想像過自己是在這種情況下遇到他。」格力弗回憶起當時的情景,笑著說:「一上車我就無法從她身上移走視線,我們互相注視了很久。」在格力弗的主動下,兩人開始交談。

「聊了三個站後我下了車,但我們沒有留下聯繫方式。」施蓮娜說,「但我記得他提起自己在緬街夾第23街附近上班。」在好友鼓勵下,她當天去找了格力弗,幾天後正式約會。

度蜜月 也可能搭公車

在一年多時間的交往裡,兩人都認定對方是自己命中註定的另一半。在決定結婚時,他們不約而同的想到,如果能在結緣的公車上舉行婚禮,那將是多麼美好且具有深意。

與大溫交通局(Translink)經過兩個月的溝通和協調後,一輛「結婚公車」在6日下午2點30分左右駛達位於Burrard街夾15街的加拿大紀念聯合教會教堂(Canadian Memorial United Church)門口,讓兩人在車上舉行了婚禮,接受親友的祝福。「我們事先不知道會是這樣,還以為會在教堂裡,沒想到來了公車,是在公車上!」親友團興奮地表示。

交通局社區聯絡員奈特(Bill Knight)也親自到場為這對新人送上祝福:「我們正好在8月5日到9日間舉行『我愛公共交通周』(I love transit week)活動,讓乘客分享自己的故事,而這個故事非常少見也很特別,我們也很開心能為他們做出這樣的安排。」他並祝福這對新人能夠白頭偕老。

雖然未定蜜月地點,但是問及是否會選擇用搭公車的方式?施蓮娜笑言,如果交通局願意提供支持,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Read more: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巴士結良緣 愛侶辦 公車婚禮

巴士奇遇結良緣 公車婚禮相識於公車,又能在公車上舉行婚禮,對這對新人來說意義非凡。

巴士奇遇結良緣 公車婚禮交通局社區聯絡員奈特(右)到現場為新人送上祝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車婚禮 巴士婚禮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