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集團婚禮地點昨天出爐,就在象徵甜甜蜜蜜的觀光工廠—巧克力共合國舉行,由於僅有50對名額,往年報名幾乎都秒殺,民政局呼籲9月4日當天「報名的動作一定要快」。

民政局表示,集團結婚地點第一次選在觀光工廠,而且是人氣很旺的巧克力工廠,目的就是讓參加的每一對新人,除了永遠有如巧克力般浪漫、甜密的愛情外,也希望能留下永恆的回憶。

桃園縣政府選擇集團結婚的地點,每一年都不一樣,去年在南崁台茂戶外廣場,前年於縣政府廣場,也曾經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及味全埔心牧場等地,都帶給新人一輩子難忘的記憶。

今年桃園縣的集團結婚日期,在國慶日之前的10月6日(周日)上午,當天由縣長吳志揚主持。這場浪漫西式婚禮,名額只有50對,民政局請設籍桃園縣新人或準新人,千萬別錯過集團婚禮,歡迎打造獨一無二愛情印記。

民政局表示,有意參加的新人請於9月4日上午8點起至9月20日下午5點止,到桃園縣政府現場報名,新人其中1人或受託人到場即可。

相關活動訊息及報名表,可至網站http://wedding.tycg.gov.tw/查詢,或向桃園縣政府民政局禮儀事務科(03)3322101分機5607、5613洽詢。

【2013/08/16 聯合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桃園集團婚禮好甜 禮堂在巧克力工廠 | 桃竹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3/8100149.shtml#ixzz2c7jsDEl4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