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拍攝婚紗、婚禮海外拍攝婚紗、婚禮,是許多新人們夢寐以求的願望。(圖片提供:東南旅行社)

在海外拍攝婚紗,並舉辦夢幻的海外教堂婚禮,是許多新人們夢寐以求的願望,不過相對於日本與其他國家來說,在國內想要實現「海外婚紗/婚禮」如此浪漫的夢想並不簡單,除了要張羅機票、住宿等問題,還要與婚紗業者談妥婚紗款式、出國安排及相片拍攝等細節,如此繁瑣又具門檻的海外婚禮旅遊便顯得遙不可及!有鑑於此,在台灣旅遊業擁有53年優質旅遊操盤經驗的東南旅行社與日本第二大婚顧公司ARLUIS攜手合作,即將在台北都會區開設國內首間專業「海外婚禮旅遊旗艦店」,為想要一圓夢想的新人及情侶們打造專屬海外婚禮。

海外婚禮旅遊旗艦店(Taipei)即將開幕!
想要在湛藍海水和細白沙灘上,拍攝浪漫婚紗照嗎?想要走在夢幻教堂裡,在無邊際的大海前,和另一半許下終生誓言嗎?就讓「東南旅遊&ARLUIS」幫你們實現所有美好想像!

現在,您就有機會免費獲得「東南旅遊&ARLUIS」共同提供的海外婚禮旅遊,除了能穿著日本設計師訂製款的限量婚紗,並在美麗的沙灘及教堂取景拍攝外,拍婚紗之餘還可享受專屬於兩人的甜蜜旅遊時光,貼心的包套服務,為您搞定所有機票、酒店、旅遊行程、梳化、婚紗拍攝…等問題。

著日本設計師款限定婚紗‧一圓浪漫夢想
加入「東南旅遊」粉絲團,上傳您與情人(夫妻或情侶)的甜蜜親吻合照,且完成留言「海外婚禮旅遊旗艦店★我們放閃光!免費海外婚禮旅遊大放送」東南旅遊將抽出30位幸運粉絲,送出「峇里島黃金咖啡豆」,且獲得「第二關」的參賽資格!

第一關闖關得獎的30位粉絲,擁有2013/09/11開幕日當天「最閃KISS爭奪戰」的參賽權,您可攜帶另一半到現場參加「KISS」比賽;優勝者即可獲得「免費海外婚禮旅遊」喔!

東南旅行社粉絲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set.tour 
詳細行程請上東南旅行社網站:http://www.settour.com.tw/act/gfg/market/2013arlus/

詳全文 上傳甜蜜親吻合照‧免費送海外婚禮旅遊-旅遊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816/10427885.html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