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政府102年度市民聯合婚禮10月20日(星期日)上午10時在普天宮舉行,本次活動預計邀請36對佳偶參加,由市長許明財證婚,介紹人嘉義市長黃敏惠,主婚人為市議會議長謝文進、普天宮董事長鄭逸榛,所有新人將在貴賓、親友的共同見證下,透過活動的溫馨設計,情訂終生、留下美麗永恆的回憶。

普天宮風景優美、更全台最著名的月老星君廟,月老星君主司夫婦感情圓融,市府希望參加的新人都能婚姻美滿,幸福百分百。參加聯合婚禮的新人將獲贈婚禮團體照乙張、結婚證書及百貨公司提貨券等幸福賀禮,市府歡迎未婚男女踴躍參加。

市府民政處王處長文稟表示,欲參加本次集團結婚的未婚男女,只要有一方設籍竹市或於竹市工作者(須附服務機關證明文件),即可參加。報名日期自9月2日起至9月6日截止,凡報名婚禮之新人均須參加10月6日(星期日)聯合婚禮說明會及由家庭教育中心舉辦婚前教育活動(活動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4時、地點:竹市文化局4樓禮堂),相關報名表格式可至新竹市政府全球資訊網活動訊息下載列印,或向民政處宗教禮儀科索取。活動專線5216121分機233、353或5222114。

原文 http://n.yam.com/taiwanhot/place/20130824/20130824706092.html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