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結婚十年 甜蜜拍婚紗

甄子丹和汪詩詩今年結婚10周年,日前特地拍攝一組甜蜜婚紗,2人相差18歲,甄子丹個性內斂,汪詩詩活潑開朗,剛好互補。甄子丹說:「我認識她之前不太愛說話,也不懂享受,她完全改變我。以前我不喝酒的,跟她在一起後,我們會一起品嘗美酒,她生活裡美好事物介紹給我,有了她,我的生活變得更有趣味、更浪漫。」字句充滿甜蜜。
 
在曝光的婚紗照中,汪詩詩以白色和粉色婚紗入鏡,甄子丹則是穿上西裝,2人時而摟抱,時而凝視,洋溢幸福感,甄子丹昨在微博轉發婚紗照,並感性留言:「真正的愛情是彼此欣賞,彼此包容對方、體諒對方,同時兩個人有著共同的理想和志向,只有這樣,才能天長地久。」今早2人搭機出發,展開10周年愛之旅。

甄子丹結婚十年 甜蜜拍婚紗

甄子丹(左)和汪詩詩(右)甜蜜拍婚紗照,暢談夫妻相處之道。翻攝網路甄子丹結婚十年 甜蜜拍婚紗

甄子丹(左)深情款款的看著汪詩詩,愛意藏不住。翻攝網路甄子丹結婚十年 甜蜜拍婚紗

汪詩詩換穿粉色婚紗,整個人散發幸福味。翻攝網路甄子丹結婚十年 甜蜜拍婚紗

甄子丹穿上西裝拍照,帥氣有型。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甄子丹 汪詩詩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