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騰船務千金林牧潔與紅豆食府少東蔡篤清,兩人今天在峇里島舉辦浪漫婚宴,陳妍希前往共襄盛舉,也即時在社群貼上照片,並寫下祝福:「每次參加婚禮,見證一輩子的承諾,都還是很感動。親愛的美人兒林牧潔,祝妳一生幸福快樂! 」。

林牧潔長跑13年 峇里島浪漫出嫁

林牧潔與蔡篤清在2007年公證後,卻傳出婚宴「無限延期」,兩人低調分開。直到2011年舊情復燃,今年才「再度」成為夫妻,相戀13年終於步入婚姻。

好友關穎夫婦也在婚禮前兩天與林牧潔一同飛往峇里島,在社群上分享在峇里島的悠閒日子,原本欲擔任伴娘的關穎,雖然因為拍戲而延誤,仍義氣擔任婚禮招待。即使是在農曆7月結婚,林牧潔表示一點都不介意,表示:「5月31日就已經公證了」。

林牧潔長跑13年 峇里島浪漫出嫁

更多照片 

 

峇里島直擊!林牧潔海天一色婚禮

《蘋果》前往峇里島直擊,紅豆食府董事長蔡篤清與交往13年的威騰船務千金林牧潔,今天選在5星級飯店Alila Villas舉行婚禮,有海天一色的美景陪襯,相當浪漫。這對新人曾結過婚,卻因個性不和離異,如今繞了一圈決定再婚、舉辦婚禮。賓客包括蔡篤清的妹妹蔡依珊和連勝文夫婦,以及關穎、孫芸芸夫婦、藝人陳妍希、信等多達190人,全都是自費前往。

林牧潔今披訂製的白紗在峇里島宴客。彭欣偉攝

Alila Villas擁有海天一色的美景,讓婚禮更添浪漫。彭欣偉攝

原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829/250767

 

【峇里島直擊】林牧潔婚宴 孫芸芸出「撞」況

紅豆食府董事長蔡篤清今在峇里島迎娶交往13年的威騰船務千金林牧潔,許多企業界少東、名媛都盛裝打扮出席喜宴,日盛金控千金關穎與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時尚眼光相同,不但都穿上Dolce & Gabbana花洋裝,還都搭配上BVLGARI Serpenti蛇叩頭包,2位時尚名媛當場出「撞」況。

新郎妹妹蔡依珊則以一身細緻的黑色蕾絲洋裝現身展現優雅氣質,廖曉喬以80萬元的鑽石項鍊、Cartier手環、搭配PRADA高跟鞋擔任伴娘。

孫芸芸手拿桃紅色BVLGARI Serpenti蛇叩頭包,竟與好友上演撞包記。彭欣偉攝

關穎(右)以花洋裝搭配BVLGARI包,和老公朱志威一起參加喜宴。彭欣偉攝

蔡依珊(右)以連身細緻黑色蕾絲洋裝與老公連勝文一同現身。彭欣偉攝

廖曉喬擔任好友林牧潔的伴娘。彭欣偉攝

原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829/250771

 

林牧潔2嫁蔡篤清 趕進度做人

林牧潔(右)再次嫁給紅豆食府少東蔡篤清,昨表示要趕進度準備「做人」。(C.H WEDDING提供)

名媛林牧潔與紅豆食府少東蔡篤清破鏡重圓,昨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對於2嫁蔡篤清,林牧潔笑說:「很感動他一直陪在我身邊。」至於「做人計畫」,她嬌羞說:「現在開始準備。」

34歲的林牧潔2007年7月與蔡篤清登記結婚,沒想到隔年1月的喜宴還沒辦就離婚,前年2人舊情復燃,今年5月31日公證,再度成為夫妻,昨天的婚禮僅邀請至親好友參加,姊妹淘關穎、廖曉喬、孫芸芸和陳妍希等人專程前往祝福,原以為再續前緣會讓新娘淚崩,沒想到林牧潔全程笑咪咪,「因為很開心」。

負責婚禮規劃的賈永婕也跟老公王兆杰前往觀禮,賈永婕說為林牧潔量身打造的2套婚紗總價67萬,主要展現出新娘胸、腰、臀部的曲線。  

原文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aug/30/today-show16.htm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