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成報-2013年09月02日 下午19:31
  • 高雄國賓婚禮體驗活動 
  • 【大成報記者吉雄世/高雄報導】繼去年首度舉辦婚禮體驗日而大受新人好評後,高雄國賓今年特別提前籌備,不僅擴大舞台規模,也增加廠商家數,於8月31日在二樓國際廳精彩登場。

    高雄國賓行銷公關經理吳宜芬表示,今年主題訂為「Dream Wedding」,邀集優質婚禮相關業者包括喜餅(天鵝脖子街、月之戀人)、婚紗(莎士比亞皇家婚禮、賽西亞手工禮服訂製)、婚戒(I-PRIMO)、婚顧(樂芙婚禮藝術)、婚攝(段氏影像私人訂製工作室)、花藝佈置(亞里士花坊、貝克花藝工作室)、樂團(喬伊樂團)等十多家廠商共襄盛舉,在飯店最豪華的婚宴場地-國際廳實境模擬喜宴,讓將踏上紅毯準新人們臨場感受婚宴當天甜蜜氛圍與軟硬體設施,並直接品嚐喜宴菜色與欣賞時尚婚紗秀,每家廠商在現場亦安排專人面對面諮詢,不少新人都把握時間至攤位詢問或一次購足。

    婚宴中完美的聲光組合是營造浪漫最佳催化劑,讓婚禮呈現最夢幻唯美畫面,國賓飯店特別耗資百萬,請來知名廣告導演袁緒虎設計一段巴洛克風格影像紗幕秀,並於婚禮體驗日現場搶先播出,引起賓客們讚嘆,會場中間搭建的儀式亭氣勢磅礡,是高雄飯店業界首創,更引發新人高度興趣與熱烈討論。

    飯店精心安排燈光秀、紗幕秀、婚紗走秀、婚禮儀式、樂團表演及菜色介紹,節目精彩緊湊外,還準備了總價高達卅萬抽獎,獎項包括段氏影像私人訂製工作室免費贈送愛情微電影一支、樂芙婚禮藝術三萬八千八百元婚顧服務、高雄國賓三萬六千元婚宴紅包、高雄國賓套房住宿券、賽西亞手工禮服訂製晚禮服、月之戀人三重奏禮盒…等,幾乎桌桌有獎,活動結束後還貼心贈送各家廠商準備的伴手禮,賓客們驚喜連連,直呼來參加這場活動感到備受禮遇及收獲滿載,整場活動就在歡樂的即時花絮回顧下圓滿落幕。

  • 原文 http://n.yam.com/greatnews/life/20130902/20130902725713.html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