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梁朝偉結婚五周年劉嘉玲分享甜蜜照慶祝與梁朝偉結婚五周年

劉嘉玲梁朝偉結婚五周年梁朝偉劉嘉玲婚紗照(資料圖)

       新浪娛樂訊  梁朝偉和劉嘉玲這對娛樂圈的親密夫妻,雖然結婚多年依舊甜蜜浪漫,令人艷羡不已。7月21日是劉嘉玲和梁朝偉結婚五周年的紀念日,劉嘉玲更是通過新浪微博有感而發,稱真正的愛是朝同一方向凝視。並上傳一張夫妻兩人甜蜜的照片。此微博惹得網友羡慕不已,紛紛稱讚他們是既幸福又養眼的一對。

  7月21日,劉嘉玲通過微博發表感嘆,稱:“真正的愛,並非相互凝視,而是共同朝同一方向凝視。”並上傳夫妻照,照片中,兩人好像是在一個晚會上,梁朝偉右手摟着劉嘉玲的肩膀,劉嘉玲開心的在鼓掌,兩人的眼睛朝着同一個方向看過去,真正是目之所向,心之所往。此微博一出,惹得網友羡慕不已,紛紛送祝福並稱讚他們是既幸福又養眼的一對。

  據報導,梁朝偉和劉嘉玲五年前在美麗的不丹舉行婚禮,正式結束了長達二十年的愛情長跑,盛大隆重的婚禮 至今被傳為一段佳話。婚后的梁朝偉和劉嘉玲因為工作滿檔,每年的結婚紀念日常常不能一起慶祝,而今年兩人又因為工作分隔兩地。

原文 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hktwstar/sinacn/20130722/06364774231.html

  另悉,近日,劉嘉玲正忙着在希臘拍攝新片,而梁朝偉則是要為電影《一代宗師》赴美宣傳。不過,一向浪漫 的梁朝偉早早地就為愛妻送上神秘驚喜,在木婚(5周年)當天,托人向遠在希臘的劉嘉玲送上一大束玫瑰花,“人不到,心意到”的舉動讓劉嘉玲着實感動不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朝偉 劉嘉玲 木婚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