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寶英、池城拍婚紗照

時尚雜誌《GRAZIA》公開了池城與李寶英的婚紗照。穿著婚紗與燕尾服的李寶英和池城以西班牙的美麗景致為背景拍攝了本次造型照。

當傳出‘身為演藝圈正式情侶的兩人首度一起飛往海外拍攝造型照’的消息之後,眾多記者在他們出國之日紛紛聚集在機場等候,引起熱切的關注。公開的造型照中,池城和李寶英之間完美地流露出了新人的浪漫氛圍。

此外「驚喜」活動一樣進行的兩人表白的現場畫面與坦率的採訪內容將刊登在《GRAZIA》10月號中。趙海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李寶英、池城拍婚紗照

李寶英、池城拍婚紗照

李寶英、池城拍婚紗照

http://tw.omg.yahoo.com/news/%E6%B1%A0%E5%9F%8E-%E6%9D%8E%E5%AF%B6%E8%8B%B1%E6%8B%8D%E5%A9%9A%E7%B4%97%E7%85%A7-%E6%BA%AB%E9%A6%A8%E5%B9%B8%E7%A6%8F%E7%88%86%E6%A3%9A-023100092.html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