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520我愛你結婚登記熱潮,臺中市政府民政局再選定2013年9月20日「愛你一生就愛你」特殊結婚紀念日,贈送前500名至各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之新人「愛你一生-結婚紀念對枕」,表達市府祝福之意。 
民政局局長王秋冬表示,今年有「2013愛你一生」的特別意義加持下,提高市民結婚意願,9月20日再加碼贈送結婚紀念對枕,象徵夫妻共枕眠之幸福,希望帶動適婚青年成家、生子,進而促使人口成長。
民政局指出,2013年因有「愛你一生」諧音而成為熱門結婚話題,為了鼓勵結婚,除了每年辦理2場聯合婚禮外,更精心規劃主題式的揪團結婚、在特殊結婚節日贈送紀念好禮,並發放成家福袋、生育津貼、結婚及出生貼心卡、祝賀簡訊等,提升市民「樂婚、願生、能養」的意願,做個幸福又快樂的臺中人。 
王局長再次強調,雖然天天都是結婚的好日子,但有結婚打算的新人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想在9月20日辦理結婚登記同時獲得市府準備的結婚紀念好禮,歡迎先打電話到戶籍所在地戶政事務所預約喔!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民政局游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604

本文出處:http://www.Taichung.gov.tw/ct.asp?xItem=594975&ctNode=712&mp=1000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中市政府 結婚登記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