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鋼集團昨於高捷美麗島站為七十八對新人舉辦集團結婚,新人走路、搭捷運到會場,用LED玫瑰花燈照亮會場,並熱情親吻四十二秒。

中鋼連續兩年於高捷美麗島站光之穹頂舉辦無碳、節能婚禮,集團董事長鄒若齊擔任證婚人、執行副總李慶超擔任主婚人、工會理事長魏肇津擔任介紹人,每對新人獲頒一萬六千元蜜月津貼、六千八百元贈品津貼。

鄒若齊說,婚禮沒有轎車、禮車,新人走路搭捷運到會場,會場為高捷紅、橘線交會車站,象徵兩人從不同道路走到交會點,期許新人用愛與包容,發揮中鋼人照顧家人傳統。

新人中有七十七名新郎及一名新娘服務於中鋼集團,而中鋼總公司有四十五對,子公司及關係企業為卅三對。

許玉書及太太沈柔安為第二春婚姻,同樣受到祝福。許玉書說,於煉鋼廠服務三十年,新婚妻子服務於美容美體工作室,第二春婚姻很幸福,下個月將到越南下龍灣度蜜月。

黃鎧豐及陳任芳相識七年。黃鎧豐於台中中龍鋼鐵工作三年,他說,兩人在高師大對面御書房餐廳打工認識,太太是七賢國中輔導老師,年底將到日本度蜜月。

原文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16/today-south6.htm?Slots=TPhoto

 

中鋼辦集團婚禮 78對新人參加

 中鋼昨日舉行集團結婚典禮,共78對新人參加,由中鋼董事長鄒若齊(右一)擔任證婚人,執行副總經理李慶超(右二)擔任主婚人,現場洋溢著喜悅的氣氛。圖/中鋼提供

    中鋼為慶祝成立42周年,昨(15)日舉行集團結婚典禮,共有78對新人參加,中鋼董事長鄒若齊以證婚人身份致詞勉勵新人,要相互關愛、包容及珍惜之外,他認為結婚是人生很難得的經驗,大家要把握這難得的經驗,但一次經驗就好,千萬不能有太多經驗。

     中鋼集團結婚典禮,昨日假高捷美麗島站舉行,共有78對新人參加,邀請鄒若齊擔任證婚人,執行副總經理李慶超擔任男女雙方主婚人,產業工會理事長魏肇津擔任介紹人,且婚禮為響應政府推動「綠色婚禮」,特別安排新人搭乘捷運「幸福列車」,並由鄒若齊擔任列車長。

     鄒若齊致詞表示,選擇高雄捷運美麗島站舉行婚禮,主要象徵紅、橘兩線交會締結良緣,且「光之穹頂」公共藝術代表愛與包容,希望新人們以此為基礎,相知相惜,攜手一輩子。

     鄒若齊並宣布,中鋼獲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 DJSI)評選為DJSI-World鋼鐵業的產業領袖(Industry Leader),且全球鋼鐵業僅有3家入選道瓊世界永續指數,尤其中鋼被列為第一,顯示中鋼在永續經營的成果,已達到國際標竿廠的頂級水準。

     李慶超致詞感性表示,新郎聽太太的話準沒錯,並建議新人「要趕快生小孩」及「相互忍讓」。

     昨日上午,參加的新人先至中鋼行政區報到,再轉搭接駁車至捷運R3小港站,準備搭乘幸福列車,為使場面更加溫馨熱鬧,特安排民間嫁娶的傳統婚禮橋段,引導新人進入R3月台,再搭「幸福列車」到R10美麗島站「光之穹頂」會場,意涵著從「小港幸福企業」直達「幸福美麗人生」的特殊意義。隨即在美麗站舉行結婚典禮,現場洋溢著喜悅的氣氛。

 原文 http://news.chinatimes.com/domestic/11050613/122013091600210.html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