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童是婚禮上的小天使,她們在婚禮儀式上走在新娘前方,一路撒下芬芳的花瓣,或是跟在新娘身後為其托起婚紗。花童一般由3-8歲的可愛小女孩擔任,她們穿著迷你婚紗,仿佛是新娘的縮影。 

如何打扮這些婚禮上最可愛的小配角?盤點10套超萌可愛花童禮服。

婚禮小花童

一般花童頭上戴著小花環,拿著鮮花裝飾的花籃、小型花束,或者一籃花瓣,並在新娘入場之前把它們拋撒在地毯上。

婚禮小花童

花童的禮服可以根據婚禮舉行的時間、場合、風格和正式程度決定。

婚禮小花童

花童人數也可以視婚禮規模而定,一般由親朋好友家的孩子擔任。

婚禮小花童

在新娘禮服的店裡通常可以找到花童裝,最特別的是新郎、新娘禮服的兒童版。 

婚禮小花童

白色蓬蓬小紗裙是女孩子最可愛的裝扮,也可以加入主題色彩的腰帶和小外套點綴。

婚禮小花童

如果是主題婚禮或者派對婚禮則可以穿著休閑一點的服飾,甚至是卡通服飾。

婚禮小花童

男女小花童的組合純真無邪,惹人喜愛。

婚禮小花童

打扮精致的小花童純潔美麗、富有靈性,仿佛新娘童年時期的影子。

婚禮小花童

可愛的小花童會引發賓客們的由衷讚美,成為婚禮上最“搶鏡”的焦點。

婚禮小花童

新娘與花童間的互動也是婚禮上的溫馨瞬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花童 花童禮服 花童裝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