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艾婚禮小物_巧克力蛋糕蠟燭

西式婚禮中,新人通常會訂製美味漂亮的多層結婚蛋糕,把切蛋糕儀式安排在喜宴流程上。

新娘新郎合力切下第一片蛋糕,成為夫婦兩人給予對方支持的註解

新郎和新娘是第一個吃結婚蛋糕的,常常是互相餵給對方吃第一口,其餘的蛋糕也會分送給賓客。

若您也想要擁有於婚禮分送蛋糕給賓客的習俗,可以考慮以這款婚禮小物代替喔^^

 

【蛋糕蠟燭】巧克力圓型 婚宴會場佈置 http://www.kute.com.tw/Item_id1695.htm

雕刻精緻的結婚蛋糕手工蠟燭,點燃新人的幸福與喜悅~

可艾婚禮小物_巧克力蛋糕蠟燭

適合當送客禮或探房禮等婚禮小物,精緻的蛋糕造型蠟燭也能當婚禮佈置的裝飾品。

可艾婚禮小物_巧克力蛋糕蠟燭

更多 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歡迎到可艾官網 http://www.kute.com.tw/

更多 婚禮相關創意分享&國內外婚禮資訊和圖片 歡迎加入可艾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