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搖滾巨星瓊邦喬飛(Jon Bon Jovi)的一位女歌迷上周末結婚,她數月前曾架設網站bonjoviwalkmedowntheaisle.com,希望瓊能夠完成她多年的心願——在她人生中的大日子能夠陪她走上婚禮紅毯,再把她交到新郎手上。沒想到,在婚禮當天他真的現身教堂,給所有人一個超級驚喜。
 
瓊的女粉絲崇拜他多年,結婚地點甚至刻意選在他24年前與老婆成婚的賭城Graceland 婚禮教堂。女粉絲在網站上以幽默的第三人稱口吻說:「她一生都以為她會嫁給瓊邦喬飛本人,遺憾的是,她到了34歲才知道永遠不可能,所以她接受了男友的求婚。」當天邦喬飛剛好也與樂團在賭城演出,他很樂意現身,給女粉絲一場永生難忘的婚禮。

瓊邦喬飛牽新嫁娘歌迷走紅毯瓊邦喬飛(左)上周末在他24年前結婚的賭城教堂,陪伴女粉絲完成她的終身大事。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