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的婚禮小物更加精緻,只要再簡單DIY加上小吊卡裝飾禮物包裝,就更顯獨特質感。

可艾設計出多款圖案與形狀的小吊牌小吊卡,讓您用心準備的婚禮小物包裝更加分喔!

 

【禮物吊牌】婚禮小物DIY包裝吊卡3x5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958.htm

甜蜜的粉紅色小吊牌,上面一對可愛的西式新郎新娘,代表新人歡迎親友蒞臨婚禮見證甜蜜婚禮。

可艾婚禮小物 禮物吊卡 吊牌 可艾婚禮小物 禮物吊卡 吊牌

【禮物吊卡】DIY婚禮小物包裝-甜蜜紫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890.htm

浪漫的紫色方框小吊卡,上面印有SWEET WEDDING~ 適合結婚造型的婚禮小物,像是新郎新娘布偶。

可艾婚禮小物 禮物吊卡 吊牌

【禮物吊卡】DIY婚禮小物包裝-浪漫灰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889.htm

高貴典雅的淺灰色歐風圖騰邊框小吊卡,上面印有Thank you~ 適合淺色系的婚禮小物包裝,更顯優雅。

可艾婚禮小物 禮物吊卡 吊牌 可艾婚禮小物 禮物吊卡 吊牌

【婚禮吊卡】DIY婚禮小物包裝-雙喜紅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887.htm

喜氣的紅色雙囍小吊卡,適合各式各樣的婚禮小物,用金色緞帶包裝更適合中國風的婚禮小物。

可艾婚禮小物 禮物吊卡 吊牌 可艾婚禮小物 禮物吊卡 吊牌

【禮物吊卡】DIY婚禮小物包裝-愛心粉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888.htm

甜美的粉紅色愛心小吊卡,上面印有Thank you~ 適合任何粉嫩色系的婚禮小物包裝,讓收到的親友都感受到甜蜜。

可艾婚禮小物 禮物吊卡 吊牌

【禮物吊卡】婚禮小物DIY包裝吊牌

咖啡色BR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892.htm

粉紅色PK http://www.kute.com.tw/Item_id2891.htm

特殊標籤造型吊卡,上面印有Especially for you~ 可愛造型讓婚禮小物更加分! 特別適合食品類婚禮小物。

可艾婚禮小物 禮物吊卡 吊牌 可艾婚禮小物 禮物吊卡 吊牌  可艾婚禮小物 禮物吊卡 吊牌

可艾婚禮小物 禮物吊卡 吊牌 可艾婚禮小物 禮物吊卡 吊牌

【禮物吊卡】婚禮小物DIY包裝吊牌 http://www.kute.com.tw/C3253_tags-labels.htm

長條型的小吊卡,有粉色、棕色、紫色的版本,有印 Thank you 和 Sweet Wedding的款式,讓您隨興選擇搭配的婚禮小物。

可艾婚禮小物 禮物吊卡 吊牌 可艾婚禮小物 禮物吊卡 吊牌 可艾婚禮小物 禮物吊卡 吊牌  

更多 婚禮小物&喜帖設計 歡迎到可艾官網 http://www.kute.com.tw/

更多 婚禮相關創意分享&國內外婚禮資訊和圖片 歡迎加入可艾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tewedding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