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浪漫而又令人羨慕的婚禮,不僅僅是新娘靚麗動人就可以的,婚禮場地的設計與那些獨特的小物自然成為了婚禮上的默默功臣。對於簡單個性的美式婚禮而言,這當然更沒有例外,他們也許不會花上很長的時間去挑選禮服,但是總會轉足了腦筋,將創意的構想融入這場婚禮裝飾上。DIY小物就是最獨特的時尚婚禮裝飾必備了,不妨就跟著小編來看一看吧!

美式婚禮DIY裝飾小物:獨特俏皮風

以創意個性為標榜的美式婚禮,這樣一組新郎新娘兩人的婚禮場面,是不是讓你和小夥伴們都驚訝了呢?一對可愛獨特的DIY面具,身後用美式經典動漫書所拼湊出的婚禮背景墻,不妨透露著兩人對動漫的喜愛與熱情。也許就是這本經典動漫讓他們走到了一起呢?

comicbook-engagement-05

comicbook-engagement-08

comicbook-engagement-09

comicbook-engagement-19

美式婚禮DIY裝飾小物:時尚復古風

今夏的復古風,在美式婚禮中也發揮著很大的作用,更成為了這群時尚個性新人們的首要選擇。婚禮上的復古小物,從彩色的玻璃瓶,到層疊起的一本本懷舊書籍,又或是那收集起來的舊硬幣,讓人無法被它們的復古時尚所吸引。

fleamarket-engagement-01

fleamarket-engagement-03

fleamarket-engagement-04

fleamarket-engagement-08

美式婚禮DIY裝飾小物:清晰藍調風

對於美式的婚禮而言,藍色是他們婚禮上的必備元素,清新感,或是舒適感,都能發揮地淋漓盡致。看這條紋狀的靠枕,背景,又或是婚車都是如此。最吸引人眼球的,應該就是那輛藍色的自行車了吧,這樣的清新俏皮感怎能不讓婚禮上的來賓為之心動呢?

nautical-wedding-03

nautical-wedding-07

nautical-wedding-06

美式婚禮DIY裝飾小物:自然風

大自然的魅力總是如此的強大,環保的構想成為了時尚新人的又一目標。對於支援簡潔獨特的美式婚禮而言,那更是如此了。一顆象徵著永恒長久的老樹就是最棒的婚禮背景,用枝葉、木質的天然材質所製成的獨特點綴小物,將整個美式婚禮帶上了一股時尚感。

peterashley-wedding-11

peterashley-wedding-12

peterashley-wedding-15

文章來源: OnlyLady女人志

http://big5.china.com.cn/info/marry/2013-11/08/content_30535394.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式婚禮 DIY裝飾小物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