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8日,影星張震在台北與莊雯如舉行婚禮。婚前張震在Vera Wang上海店為未婚妻挑選婚紗。婚禮上,新娘身披Vera Wang 2012秋冬款式Jade的象牙白色款式,幸福洋溢、優雅恬靜。盤點穿著Vera Wang出嫁的明星名流,一同回顧她們的幸福時刻。

劉嘉玲與梁朝偉在不丹大婚時,身上的Vera Wang婚紗全部採用手工製作,要價120萬台幣。劉嘉玲所選的婚紗款式簡潔,但十分精緻。

2011年4月18日,32歲的侯佩岑穿著Vera Wang白色禮服,由老公黃伯俊挽著走向白色地毯,更在近70名親友祝福與藍天大海的輝映下,以英文大喊:“我願意嫁給他!”

應采兒與陳小春婚禮挑選的Vera Wang婚紗採用Low Cut加強鎖骨曲線,腰間設計凸顯小蠻腰柔弱美感,裙擺飽滿拉長苗條身形。

情歌天后梁靜茹婚禮前曾赴美國紐約Vera Wang定制婚紗,對方分文未取,將婚紗當作禮物相贈,讓她開心不已。

Selina身穿Vera Wang白色婚紗,透露出小女人幸福待嫁的喜悅神情。這款白紗總價約台幣三十萬,上身使用頂級法國蕾絲及精緻網紗層層交迭,裙擺則使用大量網紗及烏干紗壓折交迭,腰間搭配充滿時裝感的黑色迴紋腰帶。

中國的微博女王、明星姚晨也同樣鍾情“婚紗女王”。姚晨大婚時,身穿Vera Wang設計的平口抹胸婚紗,裙身貼滿蕾絲,絲綢腰帶輕鎖細腰,顯出完美身段,寬大厚重的裙擺使其宛如待嫁公主。

“辣妹”維多利亞當年下嫁貝克漢姆時身穿Vera Wang的抹胸緞面婚紗,這款婚紗造型簡約高貴,顯出維多利亞的女王範。

維密超模莉莉·奧爾德里奇與利昂國王樂隊主唱Caleb Followill在加利福尼亞州完成婚禮。婚禮現場,新娘一襲Vera Wang訂製白色抹胸婚紗,綴有蕾絲繡花的裙擺在玫瑰花瓣中搖曳身姿。

電影《隨波逐流》裡的金發尤物布魯克林·戴可兒身穿Vera Wang美人魚婚紗嫁給網球運動員安迪·羅迪克,盡顯嬌妻火辣身材。



詳全文 盤點身披Vera Wang嫁衣的明星新娘11月18日,影星張震在台北與莊雯如舉行婚禮。婚前張震在Vera Wa ... 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83225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