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新人們都在忙碌著籌備婚禮,又是一年中結婚的旺季,越來越多的新人對自己的婚禮現場布置也逐漸重視。婚禮上每一種色彩都會帶來不同的靈感碰撞,婚禮色彩的選用和搭配決定了新人婚禮的風格和氛圍,歡快的,浪漫的,傳統的,高雅的……

婚禮佈置

  紅色婚禮:熱情奔放 傳統經典

  紅色是中國婚禮的傳統顏色,也是中國人心中婚禮的主推色,通常紅色會與黃色搭配,紅色為主調的婚禮適合選擇秋冬季,代表著成熟濃烈的愛情。

  玫粉色是時尚的顏色,越亮越驚艷!所以,可以考慮用玫粉色的綢帶和珠子,讓玫粉色的時尚感更加突出,有光澤的質感。

  非常有光澤感的石榴紅、印花與光澤讓品味立刻提升!時尚的你也可以嘗試石榴紅色。

  成熟的棗紅色,對新娘的個人氣質會很挑剔的顏色,如穿的好,會倍顯典雅和高貴!

  專家溫馨叮嚀:要記得用更加跳躍的色彩來搭配,比如常用的黃色,但這些顏色又不能喧賓奪主,選擇紅色調婚禮的新人記得婚宴場地要選擇寬敞大氣的,否則就會使現場顯得擁擠小氣。

  金色婚禮:高貴雍容 奢華綻放

  無論是頗具質感的金色還是清新的黃色,金色調的婚禮總能給婚禮帶來無窮魅力。如果你想營造奢華大氣的場面,那麼,這個秋冬,金色係是你的首選。

  檸檬黃有淡淡的夏天的味道,讓人想起清爽的檸檬和甜甜的蜜桃罐頭,喜歡這種色係的新娘不如多加入一些檸檬的元素吧,隨意擺放在桌布上的小檸檬就很吸引人!

  喜歡向日葵的新娘一定是有健康膚色和熱情開朗的人,向日葵的黃與檸檬黃不同,他的靈魂更接近陽光,更飽滿更熱烈!因此,就像向日葵本身一樣,這種色彩不適合有通透感的紗質裝飾物來點綴,參考一下梵高的向日葵來設計自己的婚禮吧。

  綠色婚禮:清新自然風

  近兩年,綠色調的婚禮也備受時尚新人的青睞,以白色和綠色搭配裝飾的戶外婚禮成為眾多都市新人的首選。綠葉也可以成為婚禮上的主角。葉子、花瓣、籃子、水果等物品會讓婚禮更有靈氣。

  專家溫馨叮嚀: 綠色婚禮適合公園草坪、庭院婚禮,新娘可以在婚紗上適當裝點綠色的自然元素,如腰間搭配點璀璨的裝飾,如果你覺得這樣太簡單的話可以在頭發胸前或者裙撐上配合和手捧花相呼應。

婚宴會場佈置

  藍色婚禮:夢幻愛琴海

  沙灘海洋主題婚禮也是現在年輕人的寵兒,以藍色為主色調的婚禮開創了時尚婚禮顏色的潮流。搭配貝殼、海星等與主題相呼應的小飾物,會讓你的婚禮增色不少。

  細心的你可以準備很多藍色海洋主題的小物品,搭配方面不用擔心,注意層次變化和白色的加入會很顯氣質。

  專家溫馨叮嚀:如果喜歡海洋主題婚禮的新人,也可以把“海”搬進酒店,與賓客一起領略在愛情海的浪漫。

水鑽婚禮佈置

  紫色婚禮:普羅旺斯之戀

  很多少女都夢想著普羅旺斯一般浪漫的婚禮,紫色的婚禮會圓很多女孩的浪漫婚禮夢。薰衣草主題婚禮,可以多準備一下薰衣草的素材,想要打造浪漫的氛圍,裝飾必不可少。

  專家溫馨叮嚀:紫色代表著優雅、高貴、華麗和神秘,一直為知性新娘所喜愛,然而紫色也是非常難把握的顏色,如果搭配不好將會顯土氣的感覺,因此當你選擇紫色係婚禮的時候一定要與你的策劃師細心溝通,全面策劃。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travel/2013-11/22/c_125746380.htm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