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此看大图片身為電視遊戲開發商的新郎鮑恩和新娘蜜雪兒日前策畫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禮,穿著閃亮盔甲的武士、忍者、鋼鐵人、蝙蝠俠、摔角明星哈特和鬧事的飯店侍者陸續上場,為婚禮演了一齣驚心動魄的好戲。( Artix Entertainment 視頻擷圖)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訊】日前,忍者、鋼鐵人(Iron man)和蝙蝠俠(Batman)等經典人物紛紛亮相於一場妙趣橫生的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的婚禮,新郎在進行一場「愛的大戰」後,最終勇退對手,順利抱得美人歸。

據中央社引述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身為電視遊戲開發商的新郎鮑恩(Adam Bohn)和新娘蜜雪兒(Michelle Cheng)日前策畫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婚禮,穿著閃亮盔甲的武士、忍者、鋼鐵人、蝙蝠俠、摔角明星哈特(Jimmy Hart)和鬧事的飯店侍者陸續上場,為婚禮演了一齣驚心動魄的好戲。

漫畫中的反派角色和超級英雄一同在婚禮中現身時,現場賓客無不感到驚訝。

影片4日上傳至影音網站YouTube後爆紅,吸引超過82萬人點閱。出席婚禮的賓客都沒有想到,他們即將欣賞到鮑恩、蜜雪兒和一群演員的精采演出。

鮑恩在影片下方的說明寫道:「賓客毫不知情」。

當主持婚禮的神父詢問,是否有人對兩位新人結為連理有異議時,事先安排好的一場混亂戲碼正式上演。

起初,1名穿著閃亮盔甲的武士拔劍挑戰新郎倌,要求鮑恩與他一決勝負,才能迎娶美嬌娘。

鮑恩打敗阻礙婚禮的盔甲武士後,兩名身著西裝的男子闖入,身後帶著一群會後空翻的忍者。

赤手空拳的伴娘協助打贏這批忍者後,目睹鮑恩打擊犯罪的神奇能力,以及面對危險時的神態自若,鋼鐵人和蝙蝠俠紛紛要求鮑恩加入自己的行列,一齊行俠仗義,鮑恩選擇放棄拒絕他們誘人的要求,堅持要與摯愛的蜜雪兒結婚。

當每個人都以為表演到此應畫下句點時,飯店經理闖了進來,要求賓客離場,不然就得迎戰他的侍者大軍,最後在眾人的齊心協力下,打敗這群侍者。

汗水淋漓的新郎含情脈脈地摟過新娘,兩人浪漫的深情擁吻,婚禮完美落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2/08/a1020239.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另類婚禮 主題婚禮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