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娛樂圈喜事連連,年頭到年尾爆出的喜訊,超過16對佳偶,包括張震、王力宏、郭彥鈞、吳建豪,關穎、宋紀妍、胡婷婷、小嫻都終結單身,升格為人夫人妻,但其中最搶眼的婚禮,非以下這幾對莫屬。

明星們的豪華婚禮,比排場也比浪漫。(合成圖)明星們的豪華婚禮,比排場也比浪漫。

郭彥鈞之最溫馨婚禮

郭彥鈞和老婆陳瑋珊愛情長跑10年,終於在12月15日舉行婚宴,他花費近400萬元,席開45桌,婚禮現場布置典雅,由新娘一手參與規劃,相當溫馨。

三對伴郎伴娘包含小鐘、郭鑫、林占逵與小優、林可彤、卓文萱,現場賓客眾星雲集,圈內好友如NONO、王彩樺、吳宗憲、馮媛甄等人均現身祝福,弟弟郭彥甫則和未婚妻露面祝賀。


▲郭彥鈞和老婆陳瑋珊愛情長跑10年,終於步上紅毯。(記者朱家彥/攝影)

郭彥均、陳瑋珊是透過伴郎林占逵介紹認識相戀,他出道後女友在背後默默陪伴,郭彥均表示老婆很保護他,「逛大賣場我想牽手,她會拒絕,還會叫我走前面保持距離。」

他自嘲個人生活無聊,欣賞老婆個性簡單,陳瑋珊則誇老公很乖,不會上夜店,2人交往期間幾乎沒吵過架,陳瑋珊透露把郭彥均當偶像崇拜,她甜蜜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我心中,他比劉德華和金城武還帥。」據悉,郭彥均是在家裡準備燭光晚餐求婚的,兩人6月登記結婚。

張震之卡司最強婚禮

張震11月18日與交往4年多的圈外女友莊雯如,在台北光點電影院舉辦婚宴,差不多驚動了半個台灣演藝圈,由於新郎的人緣好,又剛好把婚禮時間安排在金馬獎期間,各路明星、電影大咖都紛紛出席。

到場嘉賓一個比一個星光璀璨,楊祐寧、曾寶儀、陳柏霖、魏德聖、侯孝賢、李安、王家衛、梁朝偉、劉嘉玲、舒淇等,雖然不算是豪門世紀婚宴,但也堪比一個小型頒獎典禮般星光熠熠。


▲張震和莊雯如的婚禮,猶如小型金馬頒獎典禮。(記者朱家彥/攝影)

張震選擇諧音,一生一世的2013年3月14求婚,11月18號登記結婚後補辦婚宴,在和電影有關的台北光點舉辦,現場以白色當主色調,佈置雛菊和乒乓菊,還找來20位保全管控人員出入,以保護重量級嘉賓,就像是小型的金馬盛會。

張震戲約滿檔,等婚宴過後,他又要趕拍電影《聶隱娘》,新婚夫妻沒時間度蜜月,他無奈說:「除了今天,我們一切從簡,過程中我們只去公證、兩家家人吃個飯,下周老婆歸寧,就這樣而已。」整場婚禮簡單隆重,戶外舞台上樂團演出從沒間斷。

吳建豪之超豪華婚禮

11月15日,吳建豪迎娶31歲的新加坡千金女友石貞善(Arissa),結束長達7年的愛情長跑,婚禮選在加州洛杉磯有超大海景的六星級飯店「The Resort at Pelican Hill」舉行,斥資200萬台幣,宛如一場豪門婚宴。

據悉,Arissa爸爸是新加坡最大媒體集團「新傳媒」的高層,家族在新加坡從事棕櫚油事業,財富高達100億人民幣,在新加坡和美國都有豪宅。據說,吳建豪一度為了婚禮大傷腦筋,因為老丈人家的排場可不是一般人能Hold得住的。


▲▼吳建豪和Arissa在洛杉磯舉行豪華婚禮。(圖/取自吳建豪微博)

由於吳建豪希望婚禮低調舉行,所以拒絕記者採訪,現場保安嚴密,至少有8輛車四處巡邏,保安對拿相機的可疑人士都會盤查。婚禮在戶外圓頂涼亭舉行,雙方邀請了總共100位親友觀禮,以當地親友為主,藝人只見蕭亞軒和洪金寶兒子洪天祥。

會場佈置以紫色為主,餐桌上還放了水晶瓷器,婚宴由新郎吳建豪領著新娘Arissa跳舞揭開序幕,讓愛跳舞的吳建豪一展所長,賓客隨之扭腰擺臀,場中更有live band演奏,正好配合婚宴的「搖滾punk」主題,宴會中蕭亞軒更獻唱一曲《I Do(Cherish You)》,氣氛浪漫。

宋紀妍之浪漫豪門婚禮

宋紀妍與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交往3個月便公證結婚,9月20日更豪砸500萬元,於台北五星級飯店補辦豪門婚宴,邀請6百位左右的賓客,席開55桌。

宋紀妍以一身素雅低胸白色婚紗搭配鑽石項鍊、耳環,手戴2克拉婚戒,整體造型非常典雅顯得高貴氣質;婚宴席開55桌,每桌約3萬元左右;婚禮現場以海洋風格為主,佈置得唯美又浪漫。


▲宋紀妍與麥升陽的婚禮,豪砸500萬元。(記者林調遜/攝影)

宋紀妍在婚宴上共換了3套禮服,總價值約110萬元,有記者問她穿的白紗設計超低胸,不怕老公吃醋嗎?她笑說,禮服訂製完成後,因為一直忙著處理婚禮的事越來越瘦,禮服一改再改,因為尺寸改小,胸前的布料越改越緊,才會變得這麼低,老公對她的服裝尺度可是管得很嚴的,後面2套晚禮服都只有小露美背。問她這結婚禮服是不是「最後一露」?她笑回:「算是!」

整場婚宴總共花費初估最少500萬元以上,雖然以麥升陽百億身價不算奢華,但也並非一般上班族能夠負擔。晚宴上的賓客名單也是星光閃閃,請來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主婚人,新娘好姊妹瑞莎,及曾跟新郎傳出緋聞的徐若瑄,還有李蒨蓉夫婦、孫芸芸夫婦、王曉蕾夫婦等人都到場祝賀,婚禮排場相當豪華。

關穎之「女兒紅」感動婚禮

日盛集團千金關穎,今年1月與香港男友朱志威,在浪漫的馬爾地夫閃電訂婚,小倆口5月1日登記結婚,6月14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宴客。關穎父親陳國和特別提供收藏了近37年的「女兒紅」讓賓客飲用,母親不只送上白紗,還訂製整套鑽石首飾讓關穎配戴,相當疼愛女兒。

朱志威和嬌妻關穎相識多年,兩人友情昇華愛情,去年5月1日朱志威求婚,關穎點頭答應,小倆口選擇在今年相同日子登記結婚,格外具有紀念意義,當晚更邀來近百位好友參加結婚Party,場面相當熱鬧。


▲關穎與朱志威的婚禮浪漫感人。(記者邱榮吉/攝影)

關穎身穿媽媽、妹妹送的Marchesa白婚紗,平口合身設計讓她秀出完美曲線,造型簡約大方,搭配鑽石頭飾、耳環、項鍊、戒指與手環等整套鑽石飾品,價值不斐,這是關穎母親蔡淑媛特地訂做送給女兒的禮物,不過關穎拒絕透露品牌與價位。

婚宴現場布置以香檳金營造出浪漫氛圍,朱志威和關穎分別找來弟弟林德信、妹妹陳姿穎擔任男女儐相,其餘的四對伴郎伴娘則是他們的友人。擔任婚禮主持人的 Janet(謝怡芬)小秀手藝,帶來小提琴演奏《Lucky》送給新人,朱志威同母異父弟弟林德信也自彈自唱,表演自創的英文歌曲《Magic》祝福兄嫂。

比較特別的是,關穎的父親在每張桌上都放了一張小卡片,他說:「一個傳統的父親以收藏『女兒紅』的心意,蒐購了女兒出生年份的SPEY 1976 Single Single Malt威士忌靜待女兒出閣……那溫暖的回韻,宛如一個父親對待出嫁女兒溫暖的擁抱。」字字句句流露出不捨心情,令人相當感動。

林志穎之「鐵達尼」甜蜜婚禮

林志穎承諾給老婆陳若儀的婚禮,7月30日舉行,是在泰國普吉島的夕陽美景海邊舉行,非常浪漫,採西式、泰式合璧,由好友證婚,寶貝兒子與哥哥的女兒及曹格的女兒擔任花童。

在浪漫唯美的婚紗照中,2人登上古船模仿《鐵達尼號》傑克與蘿絲的招牌動作,親密擁吻、共舞、深情對望,浪漫甜蜜到一個不行,林志穎還手捧玫瑰告訴老婆:「來吧!讓我們一起駛向幸福的海洋,我要給妳最特別的婚紗照。」


▲▼林志穎和陳若儀的婚禮,在泰國普吉島舉行。(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不過2人看似甜蜜,但其實在海上拍攝,海浪顛簸得很厲害,林志穎說拍攝時要擺固定姿勢很痛苦,相當耗時間費體力,但愛妻都無怨無悔配合,令他很感激,2人也對婚紗拍攝的結果相當滿意。

林志穎夫婦只邀請了50位至親好友,到場見證婚禮,婚禮花費約300萬。兩人交往5年,2009年生下小小志,陳若儀才登記結婚有了「林太」的名份,並終於在7月30日補辦婚禮。

http://www.nownews.com/n/2013/12/26/1065863/3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