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佳松張榕容補辦婚宴

 

紀佳松和張榕容今(29)日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補辦婚宴,兩人都難掩興奮心情。今年8月生下女兒的張榕容,產後積極瘦身,曾奪影后的她披著白紗亮麗現身,還指示老公紀佳松如何擺動作,更甜蜜秀出手上對戒及求婚戒。據透露,對戒約新台幣36萬元,張榕容手上戴著的1.5克拉鑽石求婚戒則要價新台幣130萬元。

紀佳松張榕容補辦婚宴

 

去年12月,歌手紀佳松在微博公布與張榕容訂婚喜訊,今年8月張榕容生下女兒仙黛爾(Chantel),今天夫妻倆補辦婚宴。小倆口分享了當初求婚過程,交往初期兩人就想攜手一起走下半輩子。

講到對方好的地方,張榕容甜蜜的說:「紀佳松就是帥,沒辦法。」紀佳松笑說:「張榕容很天真,我常常做音樂回到家很累,即使沒在聽,她還是講得很快樂。」讓他覺得好可愛。

今年8月產下女兒後積極瘦身的張榕容,4個月就瘦了13公斤,她笑說:「婚宴訂的這麼緊,就是要讓自己實行瘦身計畫,很高興成功了。」紀佳松也瘦了7公斤,但他解釋是感冒引起腸胃炎,沒有特別減重。

不過,婚禮籌備期剛好撞到紀佳松發片,婚禮一切大小事務都由張榕容包辦,讓紀佳松不好意思的說:「所有的東西都是榕容用的,所以很辛苦。」張榕容甜蜜的回應:「過程一度有點想揍他,但是,反正現在是圓滿的就好了。」

紀佳松張榕容補辦婚宴

紀佳松張榕容補辦婚宴

紀佳松張榕容補辦婚宴

紀佳松張榕容補辦婚宴

紀佳松張榕容補辦婚宴

 

Read more: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12/29/n4045714.htm#ixzz2ovxEVPY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紀佳松張榕容婚宴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