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新人訂做逼真肖像披薩

香氣撲鼻、種類繁多的披薩是很多人最愛的休閒美食。可是,你吃過與真人臉型一模一樣的『肖像批薩』嗎?日前,英國的一對新人基蘭和娜塔莎在自己最愛的披薩公司——達美樂(Domino)按照二人頭像訂做了披薩,並在婚禮上用這些『肖像批薩』大宴賓客。

環球網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新郎基蘭和新娘娜塔莎都是披薩愛好者。在籌備婚禮時,他們別出心裁地想出訂做按照二人頭像製作的『肖像批薩』。於是,他們向二人最愛的達美樂披薩公司訂做了兩個13寸的披薩。而對於製作『肖像披薩』對于達美樂公司來說也是頭一回。該公司特地向曾經參加過英國達人秀的著名肖像畫家Nathan Wyburn求助,Wyburn可以用土司、番茄醬、糖、巧克力、牙膏等不起眼的原料畫出惟妙惟肖的人物肖像來。

當地時間1月18日,這兩個完美的披薩作品被準時送到婚禮現場。基蘭興奮地說,『達美樂披薩一直都是我們的最愛,讓它參與到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確實是明智之舉。「肖像披薩」是我們最不同尋常的新婚禮物,全場的親朋好友都很愛吃這兩個別出心裁的披薩!』

英國新人訂做逼真肖像披薩

英國新人訂做逼真肖像披薩

英國新人訂做逼真肖像披薩

http://www.nownews.com/n/2014/01/20/1095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