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Vivian)2月在新加坡登記完婚,升格為「李太太」,今天婚紗照終於曝光,徐若瑄穿著好友賈永婕特別訂製近百萬兩套白色婚紗,除了唯美長白紗外,還有法式浪漫搖滾馬甲婚紗,展現她優雅又有個性的氣質,而老公李云峰也很俏皮,為了給徐若瑄驚喜,請手工師傅訂作一件西裝短褲,逗得美嬌娘開懷大笑。

這次的婚紗拍攝計劃,其實是李云峰偷偷準備,特地帶著徐若瑄前往自己從13歲就開始求學與成長的第二故鄉「澳洲」拍攝。他們將在6月29日於峇里島舉辦私人海外婚禮,7月23日在台北舉行女方歸寧喜宴。

徐若瑄婚紗

徐若瑄婚紗

徐若瑄婚紗

徐若瑄婚紗

徐若瑄婚紗

徐若瑄婚紗

徐若瑄婚紗

徐若瑄婚紗

原文:https://tw.celebrity.yahoo.com/news/%E5%BE%90%E8%8B%A5%E7%91%84%E7%B5%95%E7%BE%8E%E5%A9%9A%E7%B4%97%E9%9C%B2%E7%BE%8E%E8%85%BF-%E6%96%B0%E9%83%8E%E6%90%9E%E7%AC%91%E7%9F%AD%E8%A4%B2%E5%85%A5%E9%8F%A1-091350139.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若瑄婚紗 徐若瑄婚紗照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