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結婚影片!好萊塢超猛卡司隆重巨獻到底是哪位幸運新娘?一名專跑好萊塢大明星的記者為了要給心愛的新娘在結婚當天來個大驚喜,因此在訪問大明星後,藉機請超級大A咖的好萊塢明星錄一段祝福的話,其中包含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金鋼狼休傑克曼、蜘蛛人安德魯等超級英雄還有許多大咖明星,網友則笑稱,換算片酬,這支結婚影片可是史上最貴的!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新郎倌喬( Joe Michalczuk)利用採訪後的一小段空閒時間,請來一票超級英雄和超猛卡司為他錄製結婚影片,為了給新娘珍妮(Jenny)一個難忘的驚喜,有些巨星的祝福很正經、制式,也有明星不忘惡搞一下。

像是金鋼狼休傑克曼就叫新娘別嫁,「現在後悔還來得及!隨後又說,啊!已經來不及了,恭喜妳選了一個好男人」而卡麥蓉狄亞則帥氣的說,「妳下半輩子就要跟這個男的在一起了!」至於凱特溫絲蕾則上演,《鐵達尼號》的經典畫面獻上祝福。

此外,還有艾馬史東、凱特阿普頓、萊絲莉曼恩、柴克艾福隆,包含一堆超級英雄以及神盾局局長山繆傑克遜,其中柴克艾福隆則拋了一個媚眼和飛吻,這麼性感、可愛是要新娘怎麼嫁?

而最搞笑的莫屬阿諾史瓦辛格,這名記者要求阿諾對著鏡頭說「Jenny, Joe will always have your back」(珍妮,喬永遠會在妳背後支持妳),但阿諾卻脫序演出說了這一句,「Jenny always has my bag」(珍妮永遠擁有我的袋子),完全狀況外,讓人忍不住笑出來。

報導指出,影片上傳網路,大家可是羨煞這位新娘,本人看到一定會感動到飆淚,也有網友說,集結超猛卡司的結婚影片,若換算他們的片酬,一定是史上最貴的結婚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