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 婚紗照 喜帖 禮餅 禮服湯唯金泰勇喜帖禮餅禮服全曝光(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Yes娛樂 8月19日綜合報導 今日(19日)下午,湯唯金泰勇公開了二人的婚紗照並宣布正式結為夫妻,照片中女神湯唯顯得尤為美麗動人,與金泰勇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微笑。畫面十分唯美浪漫。湯唯與金泰勇因對電影的熱誠而結緣,繼而成為夫婦,決以伴侶身份繼續追逐電影夢。

雖然湯唯與金泰勇希望婚禮保持低調,但這對新人對於傳統的婚嫁習俗仍是非常重視,包括派禮餅,量身定做禮服等重要環節。新人的嫁喜禮餅禮盒設計簡單而別具心思,十分有心意。

標志設計概念源於中國傳統的雙「囍」鴛鴦剪紙圖案,並將一對新人的英文名字「TW」(代表湯唯Tang Wei) 及「TY」(代表泰勇Tae Yong)融入「囍」字當中。禮盒采用傳統婚嫁喜事的紅袍色為主調,配以燙金雙囍標志,二人有如天作之合。

「囍」字下面綴以鴛鴦圖案,一對鴛鴦的嘴部恰巧形成一個心型圖案,象征二人心心相印。而「W」、「T」、「Y」三字剛巧是左右對稱,若以「T」字為旋轉軸心,「W」及「Y」字盤旋下相互對稱,二人翩翩起舞,融為一體,寓意二人一雙一對,彼此愛念生生不息、無窮無盡。

準新郎金泰勇更是密鑼緊鼓地為大日子做足準備,特地去到曾為前美國總統尼克遜訂制洋服的本地高級男士訂制洋服品牌度身訂造結婚禮服。禮服的細節、設計及取材皆一絲不茍。在度身期間,在場各人皆從金泰勇臉上的幸福笑容中,感受到其將為人夫的喜悅及興奮心情。

湯唯與金泰勇的中韓聯姻自公布后就備受中韓媒體關注,據悉,湯唯和金泰勇7月初公布訂婚喜訊,隨后於7月13日在瑞典農莊舉行婚禮。兩人此后還將舉辦正式婚禮。

湯唯 婚紗照 喜帖 禮餅 禮服湯唯金泰勇喜帖禮餅禮服全曝光(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湯唯 婚紗照 喜帖 禮餅 禮服湯唯金泰勇喜帖禮餅禮服全曝光(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湯唯 婚紗照 喜帖 禮餅 禮服湯唯金泰勇喜帖禮餅禮服全曝光(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原文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40819/kix8j9qm9hp50.shtml

 

湯唯婚照喜餅湯唯與金泰勇的婚照簡單而溫馨,符合二人平日的形象。

 

內地女星湯唯與韓國導演金泰勇自 月初公布訂婚後,日前公布已結為夫婦,一對新人昨日正式向傳媒發放數張婚照及大派嫁喜禮餅。相中所見,穿上簡潔婚紗的湯唯小鳥依人地靠在金泰勇身邊,而另一張則是她雙手環抱老公頸項,二人被新娘子的頭紗蓋住,面露甜蜜幸福笑容,非常溫馨。金泰勇穿上Ascot Chang的禮服,就連前美國總統尼克遜(Richard Nixon)、喬治布殊(George Bush)、荷里活巨星里奧勒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亦曾穿該品牌禮服。

 

在香港補辦婚禮

 

他們透過公關公司宣布日前在雙方父母與家人的見證下正式結為夫妻,二人更表示:「全新的人生階段,新鮮也充滿挑戰,我們已經做好準備,帶着愛與尊重,攜手同行。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願每一個心中有愛的人幸福。」昨午,二人低調現身韓國仁川機場,並出發往洛杉磯度蜜月。戴上口罩兼戴上衞衣帽子的湯唯明顯不願上鏡,發現被拍時更用手袋遮面。相反,金泰勇則大方得多,全程面帶笑容任影。金泰勇所屬的公司表示二人將於香港洲際酒店補辦婚禮,但暫時未公開確實日期。

湯唯婚照喜餅奇華為趕製湯唯的嫁喜禮餅而暫停部分月餅製作,明顯重視。

 

特製鴛鴦剪紙圖

 

二人所派發的奇華嫁喜禮餅,紅袍色禮盒上,以燙金印上中國傳統的雙「囍」鴛鴦剪紙圖案,將一對新人的英文名字「TW」(湯唯)及「TY」(泰勇)融入「囍」字中。「囍」字上方兩個「口」字化為心形圖案,下方兩個「口」字化為「W」及「Y」,而「W」及「Y」中間剛好是二合為一的「T」,有如天作之合;而一對鴛鴦的嘴部形成一個對稱的心形圖案,象徵二人心心相印。

原文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820/00282_020.html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